這是最近上映的一部電影,

 

本來沒什麼去看的打算。

 

結果因為小傢伙吶喊著他不要看破風,

就只好和老爸老媽錯開了。

 

迪士尼的動畫都很療癒呢~

(以我無論看什麼動畫都想哭的心情來判斷……)

 

真的真的,一開始看片名就提不起什麼興趣。

還看得是中文版!!!(這什麼文法!!)

(因為我無法想像嘛!這片名沒給我什麼期待的空間!!!)

 

所以一開始帶著還算冷靜的心態踏入,

不得不提,

 

那一天是星期日,剛好是蘇迪勒颱風離開不久。

前一天的風風雨雨,到了那一天沒有風平浪靜,因為出發的路上不斷地有驚人的大雨潑來!!!!

 

本來打算去夢時代的威秀看,結果光是看到外面圍繞了一圈的車輛,一家四口(少了大弟~)就果斷轉了方向往遠百娛樂城~

 

嗯哼,正題開始(剛剛離題XD)

 

最先出現的是樂樂,小嬰兒笑著笑著。

憂憂出現,於是哭了。

 

厭厭怒怒和驚驚這三隻的描述實在是太簡略(就是出場很多但沒什麼表現?!)

反正我只記得驚驚一直在大驚小怪、怒怒一直在爆炸!厭厭好像就一直跩跩的XD

 

然後呢~

故事中,樂樂因為想要讓主人(?)一直都很快樂,所以希望憂憂不要有任何動作(還畫個圈圈要她站著,結果憂憂自己跑出來~~)

((要我說應該被關的是怒怒XD))

跳過一段腥風血雨的爭寵(並沒有!!!)

樂樂和憂憂不小心摔出了控制室(?),為了找到回去的路,也為了帶給主人快樂,拼了命的想回去……

 

在路途中,樂樂理解了憂憂存在的意義,也理解了缺一不可--

 

在故事中,我最喜歡的是怒怒(那妳還關他!!!)

和小彬彬~~

 

看到小彬彬消失的那一段,整個覺得……很悲傷,也很揪心,

十分感同身受的覺得,好像自己也缺失了一段回憶,一段很快樂的回憶。

 

 

怒怒這個角色無時無刻再發火的那種感覺,讓人很舒壓XDD

心理層面會反過來思考,總覺得,好像不該把一切的一切都推給怒氣,

雖然怒火總是焚盡了理智,可是會失去控制的還是自己的心啊--

 

最後,萊莉(樂樂等人的主人)恢復理智,回到家大哭的那一慕,確定勾出了我的淚水--

 

幸好正片結束出現的“大家”的意識讓我恢復冷靜,

那個司機的意識全是怒怒是怎樣啦!(笑死)

還有女性同胞(老師和老媽)的情緒全部迷戀著同一名飛行員是怎樣!!!

 

*   *   *   *   *

 

這部電影看完後,

我老是在想,

 

想一想,如果五種情緒有輪班表,

那麼在一天結束時,我一整天的心情又是誰拔得頭籌呢?

 

 

*   *   *   *   *

 

看了小小兵,

心得沒有什麼嚴肅的部分,

疑惑倒是有。

 

我懷疑格魯的年紀很久了(被打)

片中出現格魯出現得42年前……

如果這指的是他偷月亮那一年--

 

意思是,42歲?

可是在片末又出現小格魯~

(而且很明顯不是一兩歲,起碼也有五歲以上!!)

 

那他到底幾歲啦!!!

其實不重要~哈哈哈

 

原來小小兵看到格魯,是一見鍾情呢~

還是物以類聚?

 

搞得我一直在猜會不會是小小兵遇到的是格魯的老媽什麼的--

結果,(又陷入格魯的年紀謎團裡了!!!)

 

嗯?

所以這故事是在說,

有志者事竟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