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呀呀~

 

沒靈感只好去畫畫,

孰料,

版版擺好了,

程式也開好了,

卻,

腦袋一片空白。

 

只好很無言的畫了一顆頭的草稿,除此之外就不知道要做什麼。

 

((( 而且我現在的思維明明應該要在古代上的……

 

恩唔~~~~~~~~

 

幻想三國誌。

2008年前後相遇的……吧?

因此才會寫了幻想協奏曲(卻到最後連奏都沒奏(被打))

 

嗯哼~

我買了一代、二代、三代、四代。

結果只破了一代,二代一半(不到)

 

三代跟四代根本買回來當擺飾(fxxk)

然後當年到現在肖想很久的外傳卻是去買都還沒有。

 

因為三代跟四代的光碟片根本沒放進電腦過(讓我好難過不知道該怎麼下手阿阿阿)

 

結果剛剛又手(ㄊㄡ)癢(ㄌㄢˇ)的去找了幻想三國誌的遊戲截圖和一些論壇,

阿阿阿阿~

我的心又再叫我趕快把光碟拿出來放進電腦讀取開始遊戲了阿阿阿阿阿阿

(被打(不要再用阿阿阿來混版面了!!!!))

 

遊戲魂遊戲魂遊戲魂遊戲魂。

幹,

一堆想做的事情,結果每次都選擇轉身拿小說看。

(是說即使如此,還是一堆小說捨不得拆封(到底哪來的靈感!!))

 

噢噢噢噢噢噢!

該衝了是否!

 

可是電腦的燙,讓我覺得應該要三思再三思……

(所以原來是要等冬天的意思嗎?(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