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天,

想起來時,還是很錯愕。

 

 

時不時的想起來,就覺得有幾分心寒。

 

都那麼久沒連絡了,

好友也只是掛著,

怎麼這麼久之前的東西,要翻出來呢?

 

有時候有些東西,放久了,誰都忘了。

有時候一些東西,放久了,翻到也是回憶而已。

 

 

真想問問,是不是時間久了,

就必須把一些東西,從“記憶體”清掉……重新去儲存,累積?

 

朋友說我看得太重了,

我是阿。

我一向把朋友看的比什麼都還重。

 

就像我把睡覺看的比吃還重一樣XD

 

恩~恩~

心血來潮的時候看見這種東西,

不忍說我的當下真的,心寒了。

 

有時候,我只是懷念,

那時候的無憂無慮,那時候的我,

 

謝謝有話直說的你,讓我知道,不是什麼回憶都可以永遠存在的。

 

只是,曾經我以為,

系統改變了,玩家的我們沒變過,只是不習慣、

時間變少了,遊戲裡的角色沒碰面,但仍是隊友、

 

真的,我以為。

 

這個陪伴了自己六年多快要七年的世界,

雖然我已經沒有再碰了,

也許要選擇忘掉那些回憶,

但我會一直記得,記得,星語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