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0別忘記給,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狠踹

 

*   *   *   *   *

 

實情,

什麼煩阿忙阿忘阿找阿摸阿的,

其實根本說來就是"懶"而已。

 

這個字根本讓我詮釋起來是最佳代言人((自己覺得。

 

嘛!

就是一到電腦前,

雙手放平神智就跟著放空了。

 

清醒後的十二個小時

(沒錯,就是睡十一個小時的意思!!被巴)

((那麼剩下那一個小時呢?當然是賴在床上不肯起來啊!!))

 

不是發呆就是吃東西要不就是上廁所(年紀越大越頻尿@@")

 

睜著眼睛,就是血淋淋的"報告(論文)"兩字(誇張了)

真的,那篇什麼南北韓怎樣怎樣的論文就死死的住在我的腦袋裡,

但是他們越住,我就越不想理會了,

接收這個訊息到現在已經過了也許七八個禮拜,

然後我也常常想起這個讓人抱著腦袋哀嚎的事實,

可是現實的無奈就是,腦袋和手一起罷工,

叫囂著"老子就是不要寫,怎樣?"

然後是理智不斷的催促"好了唷~該開啟網頁搜尋一下資料了唷(微笑)"

 

所以說理智大大,你阿太溫柔了,壓不過腦袋和手兩個...

於是我現在有空在這裡發這文,

卻懶得撥出心思去找資料,開始寫。

 

但是沒辦法,

因為主要原因是一講到南北韓,

我就想裝死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個沒完沒了。)

 

 

唉。

可是不寫這個會很危險(皺眉)

說來說去就是,我幹嘛去找麻煩選這麼XXOO的課呢?

(((還不是因為我OOXX的學分不夠吶!!!

 

嗚~~~~~~~~

 

然後每天晚上,

蓋好被子,

戲就開始上演囉。

 

只是我現在還在猶豫要不要讓"出軌"18限?

然後我還在想,哪一篇能夠(可以、會……)先完結(被巴)

 

哎唔~~~其實我又想開新番(倒地)

真的是超~~~~級~~~~~~~~難決定。

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