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陪伴了我多久呢?

 

MS  

我,竟是如何才忘了?

 

很久沒開了的遊戲,

不知不覺,就忘了--

 

曾經穿梭在每一張地圖上的,黑騎士……

(啊!還有一隻小小僧侶)

最初打開這段回憶的,

是神木村……

 

曾經多少天在這裡練功,打怪,掃怪(什麼的...)

還有每一次都堅持,一定要回村掛網的那首bgm

Ms026  

(背景是神木村,照片重點是...到現在我仍然覺得它很像寵物名字的一項武器...)

 

搜尋了一下,

才知道很多人也是離開了,也習慣性聽著那些BGM...

 

高一到大四左右(最後一張有記錄的照片,在2013的1月1日)

七年多的時間,

好多的朋友。

 

大家來來去去,

 

雖然我也沒想過自己會是用這麼平淡的方式,

慢慢的抽離(?)

 

那個曾經也沒想過哪一天的自己,

就這麼通通忘了。

 

忘了曾經在新手村苦哈哈的一隻一隻打怪,

到後來的仗著血厚盡情拖怪、爽快的掃怪,

 

然後在...

 

!!!

差點忘了還有一開始...

拼命擲骰子直到得到一組滿意的數字!!

以及很堅持要取一個威風八面的名字……

(雖然我個人都沒那麼講究就是了...)

 

還有曾經差一點一個不小心就越等轉職什麼的...

但反正一路走來,也不知道我怎麼練的……

總之是一隻敏捷異常地高的黑騎士,

不管怎麼說~

反正她就那麼平安(?)的被我練到168(?)

(((是說最後幾等我也不知道了~哈哈哈)))

 

還有就是,我也錯過了自己的三轉還是四轉?(掩面)

((反正我記得有一轉沒自己去轉就是了。))

 

 

嗯哼,本來打算感性的寫這一篇,

但是圖片找著找著……

我也就忘記自己到底主題是什麼?!

 

嗯!

嘿!

偶爾的偶爾很想回去找找那個時候的自己。

那個大家拼命練功,卻愛掛網閒聊的自己。

 明明解任務剛認識的同等級的朋友,結果幾星期後人家都三轉完快80了我還在50等XD

那個專心一致的解了一堆任務,結果改版後那辛苦的幾百趟飛船都白費了的沙漠(?)

 摁,其實我地圖也忘的差不多了...

還有老是錯過的組隊任務……

 每當我想起來有組隊任務的時候,等級都超過了TAT

還有好幾次的異常好運!!!

 花蜜、鑰匙(之類的)東西老是一次就讓我打到了(跩)

一些常常打小怪打到吐血的收集任務

 核桃阿、種子什麼的(幸好我都用咆嘯~~)

平平是75等的兩個龍騎士,

 一個都不知道越等打到哪裡了,一個打73的怪還拼命MISS....(敏捷太高,力量不夠的關係?!)

 還有人家三十分鐘就K.O的BOSS,我卻得打上快三個小時……(三十分鐘有誇飾,但三小時是慘痛經驗...)

 

儘管回憶起來,似乎自己做了不少蠢事……

但也無可否認,那些回憶起來格外甜美--

 

 

於是前天心血來潮想說去登入看看,

結果卡在官網就進不去(掩面)

(因為我忘記帳號了!因為我TMD忘記帳號了!!因為我TMD竟然忘記帳號了!!!)

((...雖然有抄,但是還要翻一下筆記...))

 

 

嗯!不過要裝之前,我果然還是要先重灌已示安全.....XD

 

題外話,

關於登入~

沒想到我有經歷到兩種版本呢~~~

啊!還有日版的也不錯聽~(((竟然會有唱歌的版本@@"那不會讓登入的時候一直定格在那裡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