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31

 

 


「歌悠~妳是今晚最耀眼的明星!」當歌悠的歌聲結束,天藍與欣容手上各捧著一隻布娃娃踏入舞台,一左一右的站到她的身邊。

 

「哇!謝謝學姊!」歌悠欣喜的自欣容與天藍的手中接過布娃娃,臉紅紅的說不出第二句話來。

「這個星期,大家辛苦了!」天藍輕拍歌悠的肩膀,示意她下舞台好好休息,然後便從一旁的工作人員手中拿來一支麥克風,對著台下的大家說著。

「這是很開心的一星期,對不對啊?大家~~」欣容也拿了一支麥克風,高舉起左手問著「覺得開心的舉起手來,我算算看~~」

「1.2.3.4.5.6……100.200.300~哇~大家都舉起手來了!哈哈哈~」欣容笑瞇起眼睛,轉頭望向天藍「這麼成功的校慶活動,辛苦了!努力讓活動成功、順利的會長,以及所有幕後的人員們,我們一起來謝謝他們吧~~」

 

每個人聽完欣容的話,都贊同的用力拍手。

欣容滿足的看著台下每個人的模樣,略微調開了視線語帶不捨的道「今天,是我最後一次以副會長的身分站在舞台上了。下個月開始,我便要前往美國,再次回來已經是兩年之後,相信這段時間裡,學校一定會更成長進步。在我們英明睿智的會長的帶領下!」

欣容說完這句話,便放下麥克風,轉頭看著天藍。

「展御,成立了將近一個世紀,培育了許許多多的人才,各個領域裡,都有我們的存在。」天藍緊接著以略微嚴肅的口氣開始述說「我很高興,能夠成為這裡的一員,更感謝每一位選了我擔任學生會長一職的每一位同學,雖然上任至今,只有這一年多的相處--」

她以滿足的表情看過台下每一個同學的臉,當然更沒有錯過站在她身後,同一陣線的學生會的成員們「在今天這個大家歡聚的日子裡,我宣布……自即日起退出學生會。」

 

*   *   *   *   *

 

天藍令人震驚的話語讓在場每個人錯愕不已,大家歡樂的表情來不及收起,頓時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不要!學姐……別離開我們!」這當中最為震驚的,大概就屬歌悠……她懷中放著還來不及放下的布娃娃,從後台衝上台前,激動的喊著。

「我,對不起大家。」天藍輕閉上眼睛,繼續說著「但我有未完成的事情得去做好,為了實現以前的願望,所以我必須……在這裡拋棄大家,對不起。」說完,她深深一鞠躬……便轉身往後台走去。

「學姊!!」歌悠不死心的在度追了上去,偌大的禮堂頓時寂靜無聲……所有人錯愕著,怔愣在原地。

「--做為下一任新會長……歌悠,我期望妳能率領學生會,將學園帶向更美好的未來。不懂的地方,就問問君妃學姐和凱平學長以及大家吧。」天藍忽然停了下來,卻是沒有回過頭來,她的背影透露著非走不可的堅定,肯定的話語,清晰的傳達了過來「把學園率領的更加出色,讓未來,在世界某個角落的我,也會以妳為驕傲。」

語畢,天藍再度邁開腳步前進。


待續‧‧‧

 

 

好啦!把校慶結束,也就表示我就快寫到最後一道"關卡"?

摁摁摁,回首看看……我的校慶寫了二十幾篇(汗)

 

本想要把31回到完結篇一次PO上來。

(不過我現在只寫兩回而以(跪地))

 

阿阿阿!我的願望是今天寫完,

可是忽然間想起來後面還有頗長一段路要走……

於是今天的目標就忽然間改成把第一部的校園段寫完了……

後面還有打BOSS……

……這誰設定的啦!((被巴)還不都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