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30

 

 

「--超美的。」久久的沉默之後,不知道是誰小小聲的喊起,緊接著,便是此起彼落的讚嘆。
幾名女孩低聲探討了一番後,鼓起勇氣走向那名美麗夢幻的少女「會長……您身上這件……就是這次DB的“非賣品”,“幻戀”對不對?」
聞言,天藍露出一抹淺笑,低下頭望著身上華美的禮服,左手輕輕的擺弄著裙擺上的皺摺「是阿……不過我沒想到會是這麼轟動的情形。」苦笑著抬起頭,望著週遭緊盯著自己的每個人。
「藍。」在這個大家都被天藍的美麗所震懾住時,一身白色軍裝打扮的境踏著沉穩的步伐,自人群中走向天藍。
天藍偏頭,朝著幾名女孩打聲招呼「開舞的時間到了,那麼,我先失陪了。」微微一笑,伸出手搭上境的。
一雙人影翩然的落到了舞池正中央,燈光在兩人就定位時,配合的轉暗……僅留一盞聚集在兩人身上……就像眾人的視線一樣。

隨著樂曲開始,對視著的兩人開始動作……一前一後的踩著優雅的舞步。
「……總覺得好像太搶眼了一些。」天藍有幾分尷尬的低語著。
「反正我們是主角嘛!」境因為天藍苦惱的樣子而輕聲笑了起來。
天藍嘟起粉唇,有幾分嬌嗔意味的抗議傳達了出來「被這件禮服陷害了!」
「相信我,就算不是這一身禮服,妳依舊是舞池裡最亮眼的女孩。」境深情的眼眸緊盯著天藍。
被這麼凝視,僅上了淡妝的臉蛋,很快的泛起了淡淡的紅暈「你怎麼……馬上就開始甜言蜜語了!」
「我說的,字字句句可都是實話~」境又再度笑了起來,隨著旋律牽帶著天藍旋轉過一圈又一圈。
天藍身上看似簡潔白淨的禮服,隨著她的旋轉,在燈光下閃耀著各種顏色的光芒。
「哼~~你這麼會甜言蜜語,肯定拐了不少無知少女對不對!」
「這個嘛~~~從現在開始,我最大的成就,便是拐到妳這個天才少女。」境將因為旋轉而與自己拉遠距離的天藍摟回身邊,俯身在她的耳邊輕語著。
因為境的動作,一時毫無防備就這麼順著他的動作而往後仰因此與之貼進的天藍忽然說不出半句反駁的話語……雖然她是揚名世界的天才少女,可是面對感情,卻是個一片空白的白紙而已……因此再度因為他的話語而炸紅了雙頰。

一曲終於在兩人的打情罵俏中結束,舞池外的眾人見兩人甜蜜的互動,差點都沒戴上墨鏡了。
開舞儀式結束,舞台上不知不覺得冒出了幾名熟悉的身影。
「掌聲謝謝為我們帶來這場浪漫開舞儀式的學生會長–藍雨晴,以及森川光一同學」身穿著一套剪裁簡單的粉色小禮服的何欣容搶過司儀手中的麥克風,用著與她今晚打扮完全不相符合的調侃語調說著,而後,語氣一轉,馬上無比正經的播報著「接下來,由我們可愛的小巨星,歌悠同學帶來她的出道曲–《漫步‧愛》和《BLUE SKY》。」
台下的眾人,除了剛從ending pose的深情相望中回過神來的的男女主角外,每個人都大笑了起來。
笑聲還未完全停歇,禮堂內的燈光再度轉暗,緊接著聚光燈打在舞台上……一名嬌小的少女身穿一襲淺藍色的禮服,手中拿著麥克風,優雅的彎腰鞠躬『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站在今晚的舞台上,也謝謝雨晴學姐的提拔與鼓勵,我才能堅持自己的事業與學業,這首《漫步‧愛》更是學姐為了我們的戲而特別量身訂做的主題曲唷』
甜甜一笑後,歌悠再度開口,緩緩唱起『憶起 那時的我們 走在雨中 期待 等待 信賴 漫步的我們 慢慢的愛~』

「真是……一逮到機會就這樣--」藉由昏暗的燈光掩飾了天藍紅紅的臉蛋,她低聲喃念著,一邊不著痕跡的抽出自己的手,故做鎮定的離開了舞池。

望著自己空蕩蕩的手心,境不甚在乎的瀟灑一笑,也跟在天藍身後離開了舞池。

*   *   *   *   *

「欣容!你打算什麼時候說呢?」舞台後方的休息室裡,天藍隨性的坐在桌子上擺盪著雙腳,狀似不經意的問著。
「待會吧!先聽完歌悠的歌聲囉~」欣容整理好自己的妝容後,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微笑著,回過頭來卻見天藍如此沒有形象的姿態,有些無力的攤坐在椅子上「會長大人,您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怎麼可以坐在桌子上呢!更何況!這套禮服這麼美麗,你……妳--真是氣死我了!」
「噗!」聽完欣容一番氣怒的話語,天藍輕輕的躍下桌子,走到欣容身旁蹲下,仰頭望著她「唉~以後都聽不到這種話了~~校慶結束,妳就要和立威一起隨凱西去美國了~~」
「是阿~我會想念這張臉蛋的~」欣容輕輕捏著天藍的臉蛋。
「呵~~對了,妳才十四歲而已,所以去美國回來後,可不要那麼快就帶著我的乾女兒回來唷!」天藍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瞇起眼睛笑著道。
「妳!藍‧湘‧語!!」被天藍這一番話激到了的欣容倏地站起身,殺氣騰騰的低吼著。
「呵呵呵呵~~」回應她的,卻是女孩一陣甜蜜的微笑「該走了,歌悠唱的差不多囉~快到重點了~」

回到舞台後方的兩人正巧聽見舞台上傳來的聲音,
『--進入展御念書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寶藏!』台上,結束一曲的雷歌悠帶著滿足而又自信的笑容說著『接下來的第二首歌,是我自己寫的詞……獻給我最重要的,藍色天空。』

『BLUE SKY,我夢想的地方 BLUE SKY,我永遠的崇拜 還記得那年 小小的我 脆弱的眼淚 大大的妳 溫柔的笑容 帶來無限安心的鼓舞--』


待續‧‧‧

 

這是值得記念的第三十回~灑花

 

回頭望了一下,發現我的校慶好像拖的有點久~七個晚上的事情而以~

拖很久很久很久很久(頗有自覺)XD

 

因為,這是一部私心感很重的故事~

所以想寫的東西很多~於是,只好把所有的東西都丟進去!!

(但我還算克制的(?))

 

嗯哼,真正讓我困擾的,果然還是後面那邊~~

(其實我已經把戀愛旋律的第一部想清楚了,只是從這邊接到那邊……有點困難(爆))

 

嗯哼~在加上,我真的沒(很)時(懶)間(惰)!

所以,嗯哼~(←這傢伙又辭窮了~~)

噢噢~對了,其實我又預先發文了XDDD

現在是!2013年12月27日的晚上十一點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