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32

 

 


禮堂外

「藍‧湘‧語!」追著人一路跑出來的欣容一見前方的身影,立刻大吼了起來。

天藍優雅的停下正繼續攀爬階梯的腳步,居高臨下、風情萬種的璇過身來,她的臉上……帶著欣容十分陌生的,魅惑笑容。

盛怒之中的欣容卻沒有多加注意到眼前與過往不同的好友「妳又想要拋下我去哪裡了!」

「容,我沒有拋下妳。我們只是各自有各自的事情要做而已。」天藍姿態慵懶的斜靠著樓梯的扶手,臉上的笑容不變,語調平淡的說著。

「妳在這之前不要說商量了,根本是說都不說,這樣子……我到底算什麼!」

 

「容--」天藍一步步走下樓梯,來到欣容面前,並張開雙手擁抱著她「妳知道的,我不說,不是把妳排除在外,而是因為,我有我的用意。」

欣容心軟了,聽著天藍用那樣溫柔又夾帶著心痛的語調,她的咄咄逼人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難捨的眼淚「我知道,我只是害怕……以後,我們是不是就不能在見面了?」

「就算,我們今晚就分離,但……請相信我會一直在妳身邊。」天藍鬆開了擁抱欣容的雙手,退了開來「這個給妳,做為我們未來相認的信物。」

天藍將脖子上佩戴了多年的護身符–蝶翼形狀的項鍊取下,輕巧的一壓……墜飾竟然一分為二了「這條項鍊,陪伴了我十年的時間,今天,我把我一半的翅膀寄放在妳這裡……這樣子,妳就不用怕我會飛遠了。」

「好……若妳飛走了,我就帶著妳一半的翅膀,追妳到天涯海角!」欣容接過天藍的另一半翅膀,再也壓抑不住的哭問著「妳今晚就走嗎?」

 

「……大概還有一星期的時間,讓我把學校這裡和一些瑣事處理好……才走。」天藍有點尷尬的坦白。

聞言,欣容大哭了「嗚嗚嗚--真是的!妳又沒有要馬上走!為什麼一定要把我弄得這麼狼狽--」


*   *   *   *   *

一星期後 校門口

「學姊……請妳一定要回來噢……」新任學生會長,歌悠語帶哽咽的請求著,這一星期的交接雖然倉促又急切,可是已經讓她具備了不少學生會長該有的風範……只是面對她崇拜以久的天藍的離去,還是讓她忍不住地悲從中來……。

「好,我會的。」天藍的笑容中有著幾分地無奈,又帶著幾分的驕傲,她伸出手撫上歌悠的頭「學生會長,以後……就交給妳了。」

「我知道了。直到把職務卸下給下一任值得信賴的會長前,我一定不負學姊的期待,將學園維持在最棒的狀態,也帶領到更好的領域去--」

 

「嗯!那麼,我走囉。」天藍揮揮手,再無一絲眷戀的轉身離開。

 

 


待續‧‧‧

 

本來野心很大的要把這一部寫了快十年(?)從國三開始寫起!!!

的文寫完的……

結果殘念~~

阿阿阿~寫的那一年我國三(所以主角也跟著國三)

然後現在我都大學畢業了……主角還在國三(掩面)

後面越寫越亂了(風格),

很多當初的感覺都亂糟糟的!!!

不過,現在是我目前的能力所能寫出來的了……

 

然後沒意外,之後的打BOSS,可能……

真的要寫超過十年啦啦啦啦啦啦啦(崩潰)

 

不過轉念一想,我超強!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