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是敵是友的誤解




「聯手復仇嗎?若是妳知道了我的身分,可還會這樣對我甜美嬌笑?」結束了思想,影徹疲憊的打開門,走到庭中看著月亮,口中喃喃低語,又拿出從不離身的笛子,望了好一會兒後,開始吹奏

悠揚的笛聲在這樣的夜裡揚起,似乎帶來了安撫的效果‥‥房間裡,搌轉難眠的雪霜漸漸睡去‥‥白色的小狐狸–球球蜷縮在主人枕邊安睡;突然–笛音停了,球球機警的醒了過來--

「我說過,魔界之人不該在出現在我眼前。」停下吹笛動作的影徹冷冷的說著,不用回頭‥他也知道來人是誰
「呵呵呵‥‥皇子,您不希望魔界之人出現,可您自個便是魔界人呢‥‥更是“魔皇.影邪”最自傲的長子唷!」花彌音,魔界之人‥由嗜血的魔物幻化而成,長相豔麗,髮色深紅

「花彌音,妳這魔界的走狗‥當初便是妳將宮內的事情告訴“魔女.將芝”的吧?」影徹沒有反駁花彌音的話,反而氣憤的問著
聞言,花彌音笑了‥發出一串刺耳又尖銳的笑聲「是呀!若不是我‥魔女,又怎麼成魔皇呢?」她大笑著,趁著影徹沒注意,從腰間掏出一條鞭子,迅速甩向他「廢話少說了!魔皇要我帶您回去,統、帥、邪、軍!」

「放肆!」影徹一退,避開了鞭子,拿起笛子開始吹奏‥這旋律不同於方才那樣溫和‥既伶俐又快速‥隨著笛音,風迅速的流竄‥狠戾的打向花彌音

風襲來,花彌音無處可閃‥只好再舉起鞭子,往前攻去!但,風勢來的又猛又烈,花彌音幾乎無法招架‥‥影徹見狀,笑道「沒用的,“幻笛.泣天”的“風馭調”所駕馭的風,只要一開始‥絕對會將敵人壓制的動彈不得。任憑妳“百花鞭”再怎麼厲害,也突破不了的。」

一個起落,影徹來到花彌音身後,他伸出手緊鎖著她的喉嚨,迫問「說!影律呢?」
「‥‥影、影律?哈哈哈‥那廢物早被魔皇押入牢獄‥‥他連統帥邪軍都辦不到,當然早早便被處置了--呃--」花彌音不顧影徹緊鎖著喉嚨的大手,嘲笑著‥影律是影徹的弟弟,但他心性更較影徹偏於人性「--呀‥啊‥啊啊啊--」影徹的手越縮越緊,花彌音越來越痛苦‥開始扭動著身軀

「若再讓我看見魔---」影徹手一鬆,花彌音墜落地面,她還癱軟在地上時‥‥

一道粉嫩身影出現在影徹面前,她手一揚‥打偏了影徹的臉「為什麼?為什麼?」淚水沿著美麗的芙頰滑落
「雪霜‥‥」看著淚水不斷自樓雪霜臉上滑落,影徹心痛的伸手撫上

「不、不要‥不要‥‥為什麼?為什麼--」樓雪霜不斷搖頭,並且一直往後退去

影徹看著她的動作,伸長了手想抓住她,卻怎麼樣也抓不到「雪霜!」

「不、要!」她大叫一聲後,轉身迅速跑開

而影徹,則站在原地‥愣愣的看著她離開的身影‥‥才悵然若失的望著自己仍舉在半空中的手,不經意回頭‥竟在花彌音臉上看見笑容‥‥看見那笑,他終於想通了一切「妳是故意的!」

「呵呵呵‥皇子‥您怎可以這麼說呢‥‥」花彌音妖嬌的站起身,伸長手攀上他的頸脖,嘴上雖然反駁著,卻無法掩去臉上的得意
「將芝‥一切都是她計畫好的吧‥‥她要妳來人界‥明著是要我回去,暗地卻是要妳破壞我們--」

「呵呵呵‥‥您在胡說什麼呀!音兒來,可只是為了‥想在與您續前緣呢--」她嬌笑,全然否定

影徹想通後,憤恨的抓下她還攀在自己身上的手,緊緊的握著「花彌音,滾回魔域,帶走所有邪軍!否則再讓我看見,通通殺、無、赦!」





待續...

☆★☆★☆★☆★☆★☆★☆★☆★☆★☆★☆★☆★☆★☆★☆★

真的卡有夠久= =

首先是忘記這篇存在,

第二是上台電腦罷工,買新機後完全沒檔案(雖然有些手寫,可是跟貼上來的完全不連貫..)

搞了好久,前兩天才想到把它弄好...

目前還再第五章...嗚嗚~似乎還要卡很久呢..(←妳還卡不夠多嗎?)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