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處於一個莫名的狀態中。

 

發怒很懶,勤奮很懶,看網很懶,寫文很懶,

吃東西也懶,發呆也懶,總之就是大概只有睡覺不會懶。

 

尤其心情一整個煩,

煩到最高點的麻煩是不知道自己在煩什麼。

 

真的。

我真的覺得我就快要瘋掉了。

 

唔~~~

雖然我很想當個乖女兒乖乖的工作賺錢,

可是現階段我真的還在發懶ING……

 

我也真的不想這麼早就畫下我的未來,

我一點也不想要真的就那樣決定四年大學出來後,只有進南科一途。

這不是我選擇了這樣四年唸完後,想走的路。

 

 

煩著煩著,卻也無力著,

凡人,我就只是個凡人。

 

無法預知未來或者精準的算好每一個下一步,

我只是很盡心盡力地享受著現在。

 

我認真地說我想要享受現在,

無論我在當下,

做了什麼傻事怪事蠢事,

喜歡誰想著誰猜著什麼,

那都是我的快樂。

 

我喜歡看書,

雖然看的不是什麼偉大的書,

可是我既沒有抽菸喝酒沉迷賭博,

更沒有飆車吸毒偷搶拐騙,

只是偶爾,沉迷於文字中,有些廢寢忘食而已。

 

我只是想在文字中,找到一些共鳴。

我只是,想靠著那幾千幾萬的文字,

做一場美夢而已。

 

夢,既然稱為夢,那就是短暫的、簡單的,單純的。

 

我也希望有那麼一天,自己也能夠親手寫下我做的夢。

就那樣剝奪了,是不是太殘忍?

 

*   *   *   *   *

 

 

現階段還在抉擇,

煩這又煩那,我想要找回些許不做作的快樂。

 

總覺得自己,似是假裝微笑太久了,

我什麼時候大笑過呢?

好像好久好久好久沒有了……。

 

生日的時候忘記許下的願望,

我希望自己鼓起勇氣,嘗試一些新的自己。

 

我的未來,

我慢慢的在做決定。

雖然緩慢,但是充滿了自己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