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悶。

 

這幾天做什麼事情都悶悶的,

提不太起勁。

 

有些煩阿,

想找人陪我徹夜長談,偏偏某人記錯日子,傻眼之。

 

這幾天,想了好多好多故事情節,

同居戀人的,說起來到現在說要替他正式命名,結果都還沒有想過……

想來,我取人名可以,取篇名就……。

 

唔,

寫作似乎是長遠又孤單的一條路?

畢竟妳腦子裡的東西只有自己想得出來……

而我一向樂此不疲。

 

同居戀人沒有意外將會越寫越長,

預計從高二寫到高三,大概會提一下過去……

總而言之,並不是三五篇就會完結……。

 

而又戀愛旋律,

預計最少有兩部,

暫定是台灣篇,與日本篇。

其他要在多加思考。

下一回字數過多,仍在刪減調整中。

 

然,預計完結的幻想協奏曲,

卻是最困惑於結局佈署的一回,

赫然發現我果然只適合談情說愛嗎?

概念在,但這幾日對此仍沒有個更深的想法。

 

其,狂想曲二部,

下一回正在醞釀中,

但字數稍嫌不足。

 

再,最近期仍有幾篇故事構思中,

偶有短篇,卻又無從下筆……

 

又,最近老是夢些高中的事情,

奇怪的是,從來很少說話的對象一直出現……

只一次兩次,那就算了。

 

 

題外話,我真的很討厭背對門的座位,害我老是在用電腦時被嚇到=口="

 

唔,天氣開始涼了,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