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的心裡還是有一小點的火氣。

 

 

但反正,

身邊就是很多種這樣的人物。

 

只能認了認了。

 

我的火不會氣很久,

也能說我覺得根本沒什麼好氣下去的。

可是,我只會說,我也不會太相信什麼。

 

以前是這樣,我傻傻的信了一次,被騙了兩次,

現在的要怎麼玩,請便,不奉陪就是了。

 

雖然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

但可是有時候有些事情是不能像那樣子鬧的。

 

十萬火急的連飯都不敢吃了,

就那樣的又趕往回途,

只是想找一個連說一聲都不說就自己跑回去的人,

哈。

              ,

但反正,就這樣囉。

 

說得多了,看得多了,

膩了。

 

就這樣吧。

但也許,就剩下這樣一年的緣分而已。

噢,不到一年了。

 

倒數六個月左右。

剛好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