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我就是一直在,無病呻吟。

 

也許,十分容易胡思亂想的我,就是沒辦法終止這樣的一下子便陷入桎梧之中。

 

我已經好久沒有輕鬆的寫一篇故事了,

對話總是刪了又寫,寫了又刪……

好像,不知不覺給自己累積了太多的壓力與期待。

 

好想離家出走一天一夜,不要去想工作的去留,

也不要去思考今晚要做完什麼……

 

更不要去擔憂今天什麼也沒做,

只要一天的時間給我自由,

我想,我可以想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

 

沒有手機、電腦、網路,

只有我,一枝筆,一本筆記本……

讓我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緒,讓我好好的寫下,從18歲那年便期許自己可以做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