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是的~我搬新家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已經將近兩個禮拜了(嚴格算起來,半個月囉?)

 

嗯哼,首先是因為忙,再來還是因為忙,然後又是因為忙,所以沒有辦法開電腦發文什麼的,

不過,顯而易見的最主要的原因,

是因為我的電腦沒網路(被巴)

正確地說不是我的電腦,

是我的房間。

 

很不幸地,我抽中了籤王。

四間房間(撇開沒用電腦的爸媽房)我竟然住進了一間網路線壞掉的房間=口="

 

所幸,正式發現問題的隔日已經火速請人來解決XDD

 

嗯哼,

總覺得久沒打網誌,

所以我有點不知道自己要說什麼呢!!!

 

寫作的事情,

其實我一直深陷在沒有電腦就沒有辦法寫作的苦惱中,

但為此沉悶痛苦了好幾天後才恍然驚覺,

誰(一)說(切)一(都)定(只)要(是)電(懶)腦(的)才(去)能(寫)寫(!)?

用雙手,用文字的世界是如此簡單的就能進入,

一本書,一張紙,一頁空白,不正是讓我悠遊自在的闖蕩其中的方法嗎?

 

有時候很多事情其實很簡單,但卻輕易的困擾了自己,

換個方向想一下,簡簡單單的就尋思出了好辦法,不是嗎?

 

好啦好啦好啦,

主要的事實,就是不能忽略的括弧內的文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