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5







鈴鈴鈴~鈴鈴鈴~電話突然響了起來,驚動了房內聚精會神在電視上面的幾個男孩‥只見他們推來推去,誰也捨不得將視線自電視移開,最後‥不知道是誰想到,推了推不知何時開始也“認真”看起電視的辜振杰「欸!這是你家,去接電話!」

「搞什麼‥正要把 ( 嗶‥‥消音 ) 進去耶!」心不甘情不願的轉開膠著在電視上的視線,辜振杰起身接電話「喂?有什麼事‥‥噗!咳咳‥老、老老媽?」

【--啊‥‥】就在辜振杰講電話的同時,電視那頭突然傳來一陣很銷魂、很淫蕩的呻吟

「沒、沒事‥妳聽錯了‥沒有沒有,我乖的很‥嗯嗯‥是是是‥對對對,我正在讀書‥和、和阿倫他們‥因、因因為‥明、明天要段考嘛!現在‥嗄?真的?確定?」辜振杰的娘聽見了電視傳來的聲音,正疑惑的問著‥害他手忙腳亂的指示“同夥”將聲音關掉

「--喂?媽!媽!媽媽媽~」連續的大聲呼喚,辜振杰的母親話一說完‥便將電話掛斷「喂!我媽要過來‥把、把光碟拿出來‥‥靠,還要假裝看書‥‥看書---」

*   *   *   *   *

叮咚--叮咚--

「不要慌不要慌‥‥我、我下去開、開開開門--」一邊叫死黨們鎮定的假裝看書,辜振杰顫抖著聲音開門下樓

其實最緊張的就是他了,因為‥他老媽可是很精明的,一點點蛛絲馬跡都逃不過她銳利的雙眼!也因此,若是辜振杰考試前不正經念念書,還躲在房內看A片,那他‥死定了。

「呃--」打開門的辜振杰先是以一個長長的“呃--”來開頭「媽、媽媽媽‥‥歡、歡迎光、光光臨‥敝敝敝寒舍--噢!幹麻打我!」

辜振杰的媽媽,洪雪芬瞪了他一眼「有敝寒舍這種說法嗎?」
「是‥好像‥沒、沒有是嗎?」
「你還有臉問我?」洪雪芬非常氣憤的又K了一下「阿倫他們在哪?」

「我、我、我我房間裡。」
「嗯,那小薰呢?」

「她‥她她‥呃‥不、不不知道‥‥」

碰!又一拳K上去「問你什麼事都要吞吞吐吐,還把老婆搞丟了!你是怎麼搞的!」
「媽!還沒結婚啦!」他無奈的反駁
「呿,都一樣啦!對了,我說!你們三四個男生躲在房間,是不是在做見不得人的事情?」
這一聽,辜振杰嚇的又開始顫抖。但他說話的語氣卻明顯的很正經「沒、沒沒沒有‥哈哈哈‥考試在即‥我、我們怎麼可能去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呢!當、當然是‥全部奮發向上的苦讀啊!」

聽完兒子的一番解說,洪雪芬雙手環胸,皮笑肉不笑的看著他「兒子,你當了我幾年的兒子?」
「蛤?十、十七啊!」辜振杰還不知道自己慘了,還在心裡想著『老媽該不會是老年癡呆‥忘了自己兒子年紀了吧--』
「是啊!那你知不知道自己說謊時會有什麼反應啊?」洪雪芬放開環在胸前的手,往前走了一步
辜振杰低頭,想了想,誠實的抬起頭「我不知道。」
「哈哈哈。」洪雪芬聞言開始大笑「但是我很清楚呢。你說謊時,說話的用詞遣字‥會特、別、正、確、唷--」答案,盡在不言中。

於是,洪雪芬趁辜振杰還來不及反應時,衝上樓‥進了他的房間--

「赫!辜、辜媽媽好--」房內的三個男孩正稍微將亂七八糟的房間給整理好一點,洪雪芬就突然殺了近來‥嚇他們一大跳。
「嗯--」洪雪芬心不在焉的在房間內探尋了一圈,像是非找到什麼東西不可。突然--視線定在某個東西上頭

「媽‥妳、妳突然殺進來嚇到我朋友了啦!」後知後覺才想到要跟著上來的辜振杰看著好友鎮定的接受洪雪芬“審視”,感激的露出笑容

搭搭搭搭「媽!妳每次來哥哥這邊都跑這麼快幹什麼啦!」一個氣喘吁吁的女孩也出現在房門口,終於喘完了‥她才抬起頭看著母親

而隨著她抬起頭‥房內,除了辜振杰與洪雪芬外‥三個人眼睛頓時亮了起來「喂!辜振杰‥你很不夠意思耶‥這麼漂亮的妹都不帶來給我們認識!」

「蛤?漂亮的妹?」聽著好友的話,辜振杰回頭看了妹妹,辜雅甄一眼「她喔,我妹‥辜雅甄。」

16歲的辜雅甄是個漂亮的女孩‥及肩的頭髮有些自然捲‥不過適巧增加了點甜美的感覺,而身材雖然不是很傲人的魔鬼,但卻也穠纖合度的很完美。更別提那張精緻的五官了‥‥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白裡透紅的肌膚--

聽完辜振杰簡便的介紹,三個人立刻衝到她身邊「嗨!妹妹‥我是--」又擠又推的開始自我介紹。

「兒子‥兒子--」洪雪芬這時走到辜振杰身邊,伸出手輕拍他的肩膀

「什麼啊?」辜振杰回頭,結果看見一個盒子‥上頭繪有“白雪公主”袒胸露大腿被“七裸男”撫摸的煽情照片。

「這、是、什、麼?」她笑容燦爛、一臉天真的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