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6







「呼呼‥齁‥呼呼‥齁齁齁--」放肆的打呼聲在寧靜的教室內響起,只見發出聲音的辜振杰趴覆在桌上,睡的香甜。

為什麼會睡的這麼舒適?

當然是因為前一晚‥有個傢伙‥噢噢,該說四個傢伙躲在家裡看A片,但‥最倒楣的那個被老媽抓到。其他人也沒有兄弟道義的溜了。於是留下他一人,聽著老媽“念經”一整夜。

「噗嗤!」一個人,兩個人‥漸漸的全班都大笑起來「哈哈哈哈‥」

唯有一個人笑不出來‥她就是負責監考的班導師。先是以驚人的速度來到熟睡的辜振杰身邊,俐落又順暢的抽出被壓蓋在他身下的考卷,並捲好自己手上的書‥啪!傳來擊中的聲音。

「好、痛!」遭受重擊的辜振杰瞬間跳起,並左右張望著觀察是誰攻擊自己
「考試時間,睡什麼睡!」老師冷冷的發出聲音
「沒‥沒有啦!老師‥我我我只是‥哈哈哈哈‥欸‥嗯‥就是--」站直身子,辜振杰的解釋越來越小聲

「老師‥這裡似乎有點問題--」文凡薰的聲音響起,老師聽見是向來乖巧的班長‥立刻轉身奔至‥完全放仍然罰站的辜振杰站立原地「--謝謝老師,我懂它的意思了。」抬起頭,朝老師微微笑著

「不會。」老師笑容滿面的講解完,回頭看見‥罰站的人「辜振杰,還站著做什麼?還不坐下考試!」
「遵、遵命老師!」得到命令的辜振杰立刻坐下,抓起筆開始寫字

*   *   *   *   *


「--薰、薰‥」見一直喊著的人兒完全沒有反應或動作,辜振杰只好伸出手推推她
「唔‥‥什麼?你怎麼會在我旁邊?」撫著隱隱作痛的肚子,文凡薰抬起頭看著他
「現在是掃地時間,大家都不在‥妳怎麼了?」看到她又因疼痛皺起眉頭‥辜振杰緊張的問
「我、我好痛‥‥」又一次疼痛來襲,文凡薰疼得說不出話
辜振杰伸出手替她按壓肚子「妳沒有巧克力了嗎?」
「我‥它剛來‥我、來不及去買‥‥!」痛的不得了,文凡薰只好趴在桌上說話

「我去幫妳買!」話說完,辜振杰馬上衝出教室‥

辜振杰在一分鐘內回到教室‥看著面色蒼白的文凡薰‥趕忙遞上剛買的巧克力‥以及特別去保健室要的疼痛藥「先拿著,巧克力快吃‥我去幫妳倒水。」扔下東西‥辜振杰再次跑出教室

「好多了嗎?」盯著文凡薰吃下藥與巧克力後,也看見她的神色不再蒼白,辜振杰這才露出放鬆的表情「明知道就快到了,竟然還沒去買巧克力!妳是笨蛋啊!」
雙唇仍然沒有什麼血色,但氣色好了許多的文凡薰淺淺的笑了笑「因為,我有個笨蛋未婚夫啊‥‥」

「再說我笨蛋,我翻臉喔!」辜振杰這次反應很快的回應‥逗笑了文凡薰
「我有個笨笨的,可是很貼心的未婚夫‥」她甜甜的笑著‥心被烘的暖暖的。

*   *   *   *   *

為期三天的段考,順利的結束了。辜振杰一反常態的在這三天內都保持清醒。因為他知道文凡薰的不舒服‥所以體貼的替她減少麻煩,上課會幫她管管秩序‥考試也會“認真”的寫‥這對大家而言,簡直就是奇蹟--

於是,段考結束了。平安順利又充滿奇蹟溫馨的結束了。大家期待已久的班遊活動來了!

「喂!那塊肉是我的!」有一組很熱鬧,因為班上的風雲人物都在。班長文凡薰、副班長簡知群、班花科佩雯‥以及帶頭作亂的辜振杰等人--

「呵呵‥」柯佩雯手上端著汽水‥站在一邊看著男孩們為了爭奪烤肉大戰而笑著,舉杯與文凡薰相碰「敬班長!也敬這快樂的一天!」
「嗯。」輕輕與她的杯子相碰,文凡薰正要喝下--

「喝這個。」辜振杰搶下她手中冰涼的汽水,換成微溫的可可
「一杯汽水而已!讓我喝嘛!」看著手中被搶走的汽水,與被硬塞進自己手裡的可可‥文凡薰哭笑不得的抗議著,放下可可,又拿了杯汽水
「不可以。」辜振杰搶過來並一口氣喝光
跺跺腳,文凡薰只好乖乖的喝著可可
「班長要喝,為什麼你要阻止?」副班長簡知群好奇的問著,不過他臉上卻沒有這麼好奇,反而有些微的忌妒

「我、你‥‥管那麼多!」解釋不出來的辜振杰選擇喝汽水,躲避問題
「哦~」明顯的仍有疑問的簡知群沉默的站起身,走到烤肉架旁,夾了滿滿一盤剛烤好的食物走回來‥遞給文凡薰「班長,請用吧。」
明顯的因為這舉動愣了下,文凡薰接過手,卻捧著盤子轉身「呃‥謝謝‥辜振杰,我吃不完‥你夾一些去!」
「辜振杰,這些給你吃唷~」班花柯佩雯此刻也端了一整盤食物來,她笑容燦爛的堆到他面前去

「唔!」而看見滿滿兩大盤食物,辜振杰雙眼頓時明亮了起來‥舉起筷子,開心的大吃特吃起來
「‥‥‥」簡知群始終沉默著,他不著痕跡的打量起兩人的互動‥悄悄的,發覺了一些的“默契”,但他仍然沉默著‥觀察著。





待續...

~~★星之語☆~~

噢噢,這回~

情敵露出來了~(露?!)

哈哈~情敵跑出來哩!

文凡薰的情敵→柯佩雯(班長VS班花)

辜振杰的情敵→簡知群(死黨大PK~)

摁‥就醬。

話說,這是邁入大學後第一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