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宰,是女孩的心情故事...




原以為,我已經是世界上最最厲害的人了...

想不到,還有同樣...不,是更厲害的人...

不過,我感謝她們...雖說,我是頭一個進入這場渾沌的人...卻是最不願脫身的人...

畢竟,在這裡...我還有一份『用意』,呵呵,這樣講述自己未免太過...

不過,在過去的生活中,我的確只是一名沒人要的包袱...

現在...我要主宰自己了...畢竟,我聽從了惡魔的話語,訂立的邪惡的契約書...

我永遠記得,那一夜、那首歌...

一成不變的世界,無法自由的魂靈~再孤寂裡面,翻騰、苦悲的言語;難捨的淚滴;永遠的哀聲嘆息~如果說,可以改變這樣的寂靜~~~

唱歌的女孩,突然轉過身面對著床邊呆愣的我,對我說:『哈囉~我是來這裡第一百天的,萊兒.波特.提姆頓唷!』

我無法抗拒她的魅力...那碧眼像是深深的潭...將我吸引進去,使我不自覺開口:『我是早妳一百天來到的,薩恩.里可.伊斐希斯』

萊兒高興的拉住我的雙手,没一會兒,便又垂頭喪氣的說:『唉!真希望我們可以像是一般女孩一樣...自然而然在街外相識~這樣多快樂呀!』

突然,我們兩個沉默了...自由,是我們所渴望的...可是,卻是最難得到的...在這裡,我們獲得了至高無上的權利...卻喪失最基本的自由...

突然,靜靜望著窗外的她開口了:『那麼,不如我們一起逃走吧!』她一頭水藍色長髮...在月光下靜靜散發美麗光芒

不知是否是我的錯覺,我那一瞬間似乎看見了...惡魔!對,就是惡魔...

不置可否,她的話對於我們兩個...是百倍千倍的強心劑...於是,我們離開了華麗的鳥籠...

現在,我們面臨分道揚鑣的岔路...我知道,過了今夜,我們也許...不會再相見...不過,重獲了那夢寐以求的;因為今夜過後...自由到手呀!

這是那首歌曲的最後,那首名為〝迎向自由〞的歌曲...

再見了~期待再相會那日...

相見了~距離七年的今日...我,很快樂...

現在,我也找到了,這一生的摯愛,是你!凌穆杰




by 星語        心之語,薩恩.里可.伊斐希斯【國本薩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