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曼麗,有著美麗妖艷的外貌、身材更是無與倫比‥豐滿的胸部、纖細的柳腰,再加上170的身高,使她追求者不斷‥‥而她也樂於周旋在這些男人之中,利用她的肉體,達成一切想要的目的!雖然有完美的外貌,心地卻一點都不善良‥對待地位低於自己的人,永遠是不屑與鄙視。在多金的男人面前,她是無可挑剔的性感女神,或者被欺負的小可憐;但在女人或低下的人面前,她只會是令人厭惡的,黑寡婦。



「讓開!我可是未來的總裁夫人‥‥還不閃遠一點!!」一大早,鍾曼麗那令人討厭的尖細嗓音就在辦公室裡面叫著
一群小職員只能認命的閃開,讓這位“大人物”通過。再過一個月,她就要嫁入項家,坐擁無數的財富。母憑子貴,這雖然是很八股兼老套的情結,卻也真的發生了‥還發生在英明睿智的總裁與這位討人厭的秘書身上,小職員在鍾曼麗離開以後,又聚集在一起
「真是搞不懂,為什麼老闆要娶那種女人,而拋棄善良的凜兒小姐」職員A女一臉惋惜

職員B男也無可奈何的開口「是阿,凜兒小姐那麼溫柔可愛,真搞不懂總裁是哪條神經錯亂會去愛上那種黑寡婦」
「就是,凜兒小姐可是世間少有的可愛女孩呢!那麼可愛的女孩,我敢說,錯過凜兒小姐,下一個肯定要再等一萬年!!」這是職員C男在激動過度的情況下開口說的話

就這樣,眾人激動的一席話,全落入這站在角落的男人耳中‥‥他喃喃低語「你們以為,我很樂意錯過凜兒嗎?!」難過的轉身,今天他沒有辦公的意圖,也沒有心情面對即將成為自己妻子的女人。步向逃生梯,一階一階緩慢的由十九樓走向一樓


***   ***   ***   ***   ***

那廂,因懊悔而痛心,這廂,因深愛而苦情

離開項家的方凜兒,沒有立刻前往機場‥‥只是落寞的走在台北的街頭‥‥任由淚水遮蔽她的視線,她失神的走在路上;這樣的情況,無疑是讓一些登徒子方便下手的機會;「可愛的小女孩‥怎麼在這裡哭呢?」無論他們怎麼調戲,她只是一直流淚「不說話?也別想擺脫我們了,兄弟們,抓住她‥帶走吧!」幾人見她沒有反應,心下大喜,伸出手就想把人帶走

這下,凜兒也終於有所反應「--不要!放開‥放開我!!」

凜兒與他們在路上拉拉扯扯,卻沒有半個行人願意伸出援手;而就在凜兒想要放棄掙扎,任他們帶走的時候

「你們是活膩了是不是!」一個壓抑著怒氣的男聲出現了
眾人一聽這聲音,連忙放開抓著凜兒的手;急忙辯白「沒、沒有啦‥‥大、大哥‥‥」

「沒有?」他冷冷的瞇起眼睛,仔細瞧了周圍旁觀的人一眼;而後才將視線轉移到凜兒身上
在看清她的長相以後,他訝異的開口了「凜兒?」看見臉色死白且已經陷入昏迷之中的凜兒,他放下手中的東西,抱起她,直奔醫院

眾人全愣在當場,幾秒鐘之後,有了反應「死定了!那、那是老大認識的人--」

***   ***   ***   ***   ***

「唔‥‥」凜兒緩緩睜開雙眼,望著她張開眼睛的人,此時露出放鬆的表情;他焦急的問「凜兒,妳還好嗎?」

「騰、騰非學長?!咳咳‥‥這裡是哪裡‥‥」她的聲音因為沉睡太久而顯得有些嘶啞
何騰非擔憂的看著她,先將她扶起,然後在轉身拿起放在床邊的水,讓她喝下「凜兒,妳覺得身體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我很好,但是‥學長,這裡是哪裡?」
「這裡是我姐姐家‥‥妳真的沒有不舒服的地方嗎?」
「嗯‥‥我只是有點頭暈而已‥‥」
「還是先躺著休息一下吧。」
凜兒聽話的躺下,但是那雙黑白分明的大眼卻還是四處流轉著,最後‥欲言又止的看著何騰非;「學長,我給你添了麻煩嗎?」
「沒有,而且,我還很高興是我救了妳。」何騰非一臉溫柔的看著凜兒,他愛凜兒‥‥這早已不是秘密,他已經表明過無數次,但是先前凜兒都已十分堅定的口吻告知,今生只愛未婚夫‥‥何騰非卻還是溫柔的等待凜兒‥‥

「我‥‥對不起--」看著他深情的眸,凜兒愧疚的低下頭‥‥而此同時,門被打開了。

走進一位留著長髮的美麗少婦「凜兒,妳還好吧?」她,正是何騰非的姐姐,何韻兒。今年與丈夫龍星杰結婚,邁入第三年。
「韻兒姊姊!好久不見了!」凜兒一見韻兒出現,欣喜的掀開被褥;投入她的懷抱
「是阿,凜兒‥‥說起來我們也有一年多沒見面了。妳過的好嗎?」

聽見韻兒如此關懷的問候,凜兒欣喜的神色不免有些黯淡;她看向何騰非的方向,韻兒立刻明白的要騰非出去
「騰非,你先出去一下‥凜兒有些話想單獨和我說。」韻兒將騰非推出房間,關上門後,回到床邊‥拉著凜兒一起坐下,她不開口,只是溫柔的看著凜兒
「韻兒姊姊‥‥事實上,我、我和定軒哥解除婚約了‥‥」說出這件事情,凜兒的心就好像又被撕扯開來一樣,劇烈的痛著!
韻兒訝異的看著凜兒「怎麼會呢?你們不是很相愛嗎?定軒不是打算妳一畢業就結婚?怎麼會在這時候解除婚約?!」
「嗚‥‥我們不要談--噁!」話說到一半,凜兒突然捂住嘴跑向浴室

韻兒不放心的隨著凜兒進入浴室,看見她痛苦的嘔吐著,腦中突然閃過一絲念頭!「凜兒,妳、妳該不會懷孕了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