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想起,那個春天的夜晚,帶著微寒‥‥這樣的夜晚裡‥‥隱含無限的歉意‥‥聲聲句句的對不起,能否挽回妳的心?




晚間九點 項家屋宅 

這間屋子有著華美的外貌,以及美麗的庭園‥‥處處都可以看見精心整理過的花圃和樹木;如此美好的房子,是今年25歲的項定軒擁有‥‥他與剛滿19歲的未婚妻,方凜兒居住在這裡。

項家的停車場裡頭,項家主人;項定軒依舊坐在車內‥‥沒有離開車子進入家門;此時他滿臉疲憊的靠著方向盤;心中想的,是剛剛的背叛;十多分鐘以後,他終於走下車進入屋內;他看見在廚房忙碌的凜兒‥‥走過去摟住她

整個差點跳起來的方凜兒,明顯受到驚嚇,她側頭嬌嗔的白了他一眼「你嚇我一跳‥‥」

「對不起。」將頭埋在她的肩窩,他不敢將頭抬起來‥‥只是悶悶的說了這句話
沒有回頭,任由親愛的他這樣撒嬌;她繼續手上的動作「你怎麼啦?就算是嚇到我也沒必要這樣吧‥‥對了,你吃過飯了嗎?要不要我弄點東西給你吃?」
「今晚,可以了嗎?」他沒有繼續話題,只是換問了這令人臉紅心跳的問題

終於,她停下了動作;臉蛋也不爭氣的紅了;依舊沒有轉頭‥‥只是僵硬的點了點頭

隨後,他急急的吻上她的脖子,也不管這邊是廚房‥‥手直接探入衣內--


* * * * *

凌晨一點半

「唔‥‥凜兒?」項定軒睡夢中突然感覺臉頰上涼涼的,睜開眼發現未婚妻溫柔的拿著毛巾替他擦拭著
「啊,對不起‥‥把你弄醒了‥‥我只是看你的臉上都是汗‥‥怎麼了?作惡夢嗎‥不然怎麼會一直冒汗」

看見她關愛的眼神‥‥心中的愧疚又加深了,逃避似的,他又將她摟緊「凜兒,對不起、對不起‥‥‥‥‥‥」

「別這樣嘛,你又沒有惹到我‥‥」臉紅紅的靠在他健壯的胸前
聽到她這樣說,心中的懊悔又加深了許多‥‥但是,他還是只能隱瞞「恩,我們睡吧」但在看到她脖子上的點點紅紫‥‥這才意識到自己在懊悔中幹了什麼事情「凜兒,這是妳的第一次‥‥我剛剛‥好像‥‥太粗魯了‥‥」

「沒、沒有啦‥‥只是‥‥呀--要、要去哪?」突然被騰空抱起,她嚇的趕快摟緊他

「我們剛剛運動過度,現在去洗個澡吧!」暫時撇下那不小心的背叛,他恢復原本的個性‥‥霸道;一臉邪肆的笑著

「不、不用了---」但也來不及了‥‥人已經被拉進浴室;沒多久,裡頭又傳出不久前,剛停止不久的嬌喘聲---夜晚,還是很長久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