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今天了,

我才猛然驚覺,

我的五月份竟然一個屁都沒放。

 

主要是,

實在……

 

太懶得開機。

 

(沒辦法~現在我家電腦處在一種,運轉中不開電扇會灼人的傲嬌情形中)

 

 

所以就只好盡可能避免用他(但事實明明是LAZY~~~)

 

好了,

說來說去,

話說回來我也好幾天沒開資料夾了,

 

很多東西的紀錄還維持在上一次(遠目....)

 

而且,

久而久之就根本忘了有這個家(再次遠目...)

 

在然後,

很多次的被電腦燙到(?!)之後,

(怎麼覺得我好像在鬼打牆@@")

 

又然後,

我最近癡呆的情形越來越嚴重……

該說是不夠專注嗎?

或者是心不在焉呢?

 

嗯?!

只是常常有種很想回去找找那個會寫詩的自己。

再加上常常想回去看看以前純(蠢)真的自己,

(((可是發現以前的文章我再也看不到了~嗚嗚

 

那些蠢蠢的記憶,

現在想想還會覺得很好笑的回憶……

 

都看不到鳥~~~

 

真的,好想回去取笑那個蠢蠢的自己。

((什麼?這竟然是五月第一篇文的主題嗎?))

 

 

*   *   *   *   *

 

言歸正傳,

(奇怪了,在這個版上找的到"正傳"這種東西嗎?)

 

關於我的她呢~

其實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寫之後的故事了,

(現在的時間軸想直接忽視跳過。)

不過我還要先把這一段的男主角給耍過為止!!!

((這是什麼宏願啊!!))

 

然後另一個構思很久的奇幻風故事,

就真的太奇幻了連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奇幻起(?)

現在還在思考到底要主打老媽,還是主打女兒--

(((雖然大部分故事路線還沒決定,但其實這幾天已經在著手寫著女兒為主的番外故事了

 

只是要主打老媽這一點讓我還是很煎熬就是了--

((((儘管其實我整個故事根本連第一章都還沒寫完~~~

 

還有其他長長短短、曇花一現般的故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