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而言,

 

其實就是我一直是個反反覆覆、顛顛倒倒,矛盾重複的女人。

 

 

生活找不到重心,卻又甘之如飴;總有些話想要說,但到了舌尖卻說不出口;

總叫囂著崩潰,卻總再最後一刻恢復理智;開口閉口的要實現夢想,卻根本連夢在哪裡都還沒找到!

 

所以我就是那樣一個反反覆覆顛顛倒倒神經兮兮矛盾重複的神經病(?)

 

 

回歸正題。

 

本題的出軌,

除了是我近期來努力規劃的小說中,

最有可能實寫出來的一篇,

也是最苦惱最還沒決定要從何寫起的一篇。

 

又,這幾天總在想要不要寫成18+@@"

又,寫了是鎖還是不鎖的好?

又,其實鎖與不鎖是有什麼理由?

 

我熱愛寫作,

無時無刻的心裡都在構思著一對男女主角,

 

可是卻羞澀於寫作,

總覺得一部作品要能見於人,就必須改了又改改了再改,

所以就有了現在這樣,反反覆覆,寫寫修修的窘況。

 

但是又說,我最近的寫作功力有些弱了(?)

總覺得18+有些越寫越不熟手,

果然沒有些實際經歷還是寫不出來,

 

又,最近所見所聞,所夢所思

總讓我覺得,我貌似可以轉行改寫靈異故事了。

(但是身為作者,恐怕是第一個被文字驚嚇到的人XD)

 

頗累哪!

夢裡沒有一場激情四射的男女主角,

卻總是神秘兮兮的陌生房舍,

心厭啊!

睡前明明構思了一幕幕甜中帶蜜的情話綿綿,

卻睡醒只記得夢裡小心翼翼的逃出升天。

 

然後總覺得寫出了江真的故事那一時衝動後,

其餘六位死神的故事讓我越來越躍躍欲試……

 

但是超越人類的故事,

我寫的出來嗎?

 

懷疑,懷疑著,不是普通的懷疑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