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自己,

好像越來越急迫……

 

就像我曾經說過的自己,

我不希望現在的自己拼命努力,

只是為了“將來”可以悠閒。

 

人生只有一次,

很多事情也只能精彩一次--

 

 

也許有些人只是點進來湊湊點閱率的

(明明覺得這個很無趣,卻總會不自覺期待的我還真是--)

 

久而久之,

我也漸漸的習慣了……

儘管第一時間注意的一定是點閱率……

或者留言,

但其實更多時候,

 

留言其實更讓人心煩吧?

 

那種像是明明就沒有看完過,

只是想一股腦兒的傾吐完自己的想法,

不管不顧別人的內容內文,就只是單方面的敘述著自己的行為,

 

看到的時候會深深地覺得,

好像自己這一小時的醞釀、思索都是白費力氣--

 

我並不是期待點閱率,

也不是非要有人來熱烈討論,

只是希望點進來的人,留下字的人--

 

最起碼的,也把內容看完再做決定--

 

*   *   *   *   *

 

很多時候的我其實很清楚,

說“沒時間”只是藉口。

 

其實只是發自內心的懶散而已……

 

只是這一兩年來的過程中,

我深深對同一時間拼著兩件事情感覺到無力。

 

我對自己許下的期限快到了,

 

至今的我卻還沒有什麼動力,

我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的努力?

 

時間究竟是殘酷的慢,還是不留情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