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劇透,慎入!!!(大概...)((對不起我還打錯字!!!因為中文太不挑了(明明是眼殘!!)))

 

看了金牌特務與鮮屢其原仙履奇緣(為什麼我的中文這麼不挑字阿阿啊!!)

 

嗯哼,

金牌特務就是,

爽。

 

雖然一開始沒啥興趣,

只覺得,喔!特務片。

(關於特務片的印象,我好像還停留在特務行不行和特務到底行不行(?!))

 

不過,

因為影帝的演技我個人蠻喜歡的(雖然是已經買好票、坐定位然後開演到一半才意識到是誰演的這樣(妳也太狀況外了!!))

 

嗯哼,

省略了開頭的各種茫然,

也撇開了男主角的爹死了,然後他爹的上司給了他一枚可以開外掛的勳章。

雖然只能用一次,但卻可以解除他的困境(因為好像要被關了這樣。)什麼的這樣的種種開端。

((雖然我不明白為什麼開了小混混的車(倒退嚕)然後就被警察追!!結果為了閃狐狸和讓朋友跑掉~自己撞警車……然後死不肯說出他兩個朋友是誰這樣!!!))

 

呃?是要說他很有義氣嗎?

 

總之有好長一段劇情的部分讓我不明所以的大概只能猜說是在講述主角十分的有義氣外加很守信用!!

(對不起上面這句的標點符號我不(想)知(要)道加在什麼地方(被打))

 

呃……

因為看的時間有點久了(2/22的事情),

所以到現在,我除了精彩萬分的煙火秀(?!)和OO的屁屁以外,

也還真的沒什麼印象--

 

噢噢噢!!!還有女反派那霸氣的雙腳!!

除此之外,就是……

對於反派想打造一艘另類的諾亞方舟(?)

而有所感觸吧!

 

因為這世界太亂,太髒,

所以他以救世主的姿態來“清掃”

 

但是他這麼做,是為什麼?誰給了他權力?誰又示意他這麼做?

 

因為人之所以活著,不應該都是有意義的嗎?

好人之所以會被稱之為好人,不也是因為有壞人的襯托?

 

嗯?雖說我在看完影片之後,沒什麼多大的感觸,

但是現在回想了一番,覺得……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作法--

 

只是以前的人說“人定勝天”,

但現在的人定,是否真的能勝過天定呢?

 

也許有不少人總覺得要有人站出來解決世界的亂象,

但是誰又有那個命運來擔任救世主?

 

當然最後的結局是世界並沒有因此有任何改變(雖然*了不少人--)

 

*   *   *   *   *

 

改變世界和救世主什麼的,

讓我想起了最近看完的一部小說,

描述了(書中)世界每隔一陣子會有一次大亂,

這時候被命運之神選做為“真王”的統治者將會誕生,

儘管這一套小說不是在講述真王“登基”的過程,

我還是忍不住會想,

 

那麼是不是我們的世界,也有那麼樣一個被選為“真王”的存在?

而所謂真王的這樣一個存在,

是否能夠將世界改變?

 

也許談論改變太過於沉重,

但是在故事裡也好,電影中也罷--

世界,將會如何改變……這誰也不能做什麼確切的論點,

只知道,其實他一直在變化。

只是也許,看不出來也感受不深?

 

(電影心得)

就這麼在離題的狀況下結束好了,

我是這麼想的。

 

畢竟在這麼沉重(?)的心態下面,

在十點多了該睡了的自我提醒中,

是真的也不能(還無法)再多寫點什麼。

 

當然,更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怕再講會離題離得更遠!!!!!!))

所以,仙履奇緣的故事,下次再補?

(不能講明天的,因為每次的明天都不明天了!(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