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這什麼開場白?!)

 

既然今年也快結束了,

很開心的說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

 

我那拖了N年(被打)的長~篇故事!

完結啦!

完結啦!

完結啦!

 

(因為很開心所以說三次~)

((但其實我本來想說上十次的……可是怕說太HIGH接下來會辭窮……))

 

嗯哼,

儘管如此……

現階段還在修改中!

 

但是目前只知道,今年的最大期望終於達成(握拳)

 

*   *   *   *   *

 

那一天剛寫完,

不管不顧已經十點半,

還是帶著雀躍的心情……

將最後兩回(對沒錯,結局我控制在50以內了!(因為已經辭窮又外加……拖不下去(被打)))

 來回檢視了好幾遍,並不斷的比對WORD上的字數統計功能,

滿懷雀躍的再心裡吶喊~我辦到了!!!!!

 

 

這故事,

是打從我開始寫文以來--

就一直在寫的故事!

儘管,

已經修修改改好幾回……

 

寫到最後已經幾乎找不到手感(更遑論已經整個大離題(汗))

不過,

我想總歸於這一切的拖拖拉拉,

應該是心態的轉變。

 

最初的自己,

只是寫出點什麼,就覺得很滿足了。

幾年下來,

不但抓不到自己想傳達的重點,

還有幾分越來越羞於見到自己的作品……

 

所有的作品在送出去後的瞬間,

就開始想要重寫--

 

幾乎每一部完結的故事,

都讓我送入了待整理的資料夾……

(短篇的幾乎沒有這種顧慮--)

 

這些年已經很克制了。

(因為根本懶得開起來改)

 

嗯哼。

總而言之,

很高興我遵守了自己的承諾。

 

下一個要結束的故事,

(或許現在說來有點早……)

 

 

 

因為,其實我還沒決定。

 

不過,接下來會寫的故事……

估計是,

很久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