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蠻挫折的。

(雖然其實是毀在自己身上(?!))

 

嗯哼,暫且不提。

我明年還要跟它拼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

 

*   *   *   *   *

 

到底,要PO新的,

還是把那篇很糾結的貼一貼呢?

算了,新來的晚點好了。

嘛!事到如今回憶也懶惰了。

而且誰讓我一開始存的很起勁,後來都看心情存了呢!!

艾納斯(暫定)女主角  

最初的姿勢,本來想用跪姿,不過,人太大~跪不下去XD

艾納斯(暫定)女主角  

後來修改成站姿,弓箭步(應該算是吧?(挑眉))

艾納斯(暫定)女主角

艾納斯(暫定)女主角

艾納斯(暫定)女主角   

然後是紛紛亂亂的上色過程,就不多說了(因為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攤手))

艾納斯(暫定)女主角 艾納斯(暫定)女主角  

森林,草稿和上色(雖然分了兩天作畫,卻沒什麼精緻感)

艾納斯(暫定)女主角  

然後就大概是完成圖了。

 

*   *   *   *   *

 

老實說我現在心情糟透了。

 

一想到明天又要……

心情就很差。

 

唉。

好煩。

 

一整天下來,只要想到,距離明天又剩幾個小時,就很難歡快的動筆、動腦。

而且還不小心把存了電影的資料夾給刪了=口="

 

好煩啊!

我糾結的胃一直在抽搐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