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2014年1月1日了XD

 

昨天因為我們家兩隻笨蛋弟弟都跑來我房間跨年=口="

(為此,身為姊姊的我真是倍感無奈,這邊又沒煙火可以看看看看看(回音XD))

 

嗯哼,

回顧一下2013的我做了什麼(是說有人在1月1日就"玩"這個的嗎?)

 

13年1月,發了三篇文。

心情文一篇,

同居戀人16,

狂想曲 5。

這一個月,是一個產值維持在有點稀少,但還能夠撐的近平均值的數字(這形容的真微妙XD)

這段時間,我處在於大四上學期末,正再憂心能否順利畢業的門檻之中,

一邊抱著不切實際的幻想,一邊悠悠哉哉的度日子(以大四來講,貌似十分不應該XD)

 

13年2月,發了兩篇文。

推薦文一篇,

賀年文一篇。

這個月的文,寫作進度有增加,不過卻未達成足以上傳的長度,

並且,這段時間正迷上了看實況遊戲的影片,

不過也是這陣子大概確定了“戀愛旋律”的後續(也就是確定要寫第二部故事,也想好了各自的未來(?))

 

13年3月,發了八篇文。

戀愛旋律X2 ,

心情文X4 ,

小說相關X2 。

也許是這個月份引起了心情上的一些共鳴,

所以一個不小心就造成產值的提升(不過比起"當年的"顛峰狀態還是少了許多)

這個月份裡下定決心要把"四神傳說"這部承載了我的最初以及最近的作品修改完成,於是修改進度大幅增加!

 

13年4月,發了四篇文。

心情文X1 ,

戀愛旋律 25 ,

同居戀人 X2 。(在這兩回之中,大幅增加了對男主角辜振杰的惡整程度(?))

這個月裡,小說的產值增加!稱的上是013年的第一段高峰期!

而這個月,同樣處於開學兩個半月(?),因為選課關係,所以必須寫論文(眼神死)

然後戀愛旋律校慶篇裡,主角開始大放異彩……了!(而這也是確定會把七天全寫出來的契機(嘆氣)),並寫出了讓故事大幅前進的友情連結(握拳)

 

13年5月,發了五篇文。

心情文X1,

小說相關X1,

短篇文–兄妹X3。

這個月裡,江真的故事完結,算是終於寫出了她的誕生(雖然是已死亡的姿態,不過卻是也等於是她的正式出生。)

然後這個月裡,大大的懷疑起自己的寫作風格與未來走向……(畢竟前面所寫的故事那種感覺,已經慢慢的有些抓不到了)

於是有一段時間很努力的在想七大死神的人物設定!

 

13年6月,發了四篇文。

心情文X1,

小說相關X1,

戀愛旋律X2,校慶–運動會篇繼續下去……。

這是個沒什麼進展,心情上也相對的茫然的階段。

這個月的畢業典禮,只能說是個形式(也是大學才發現,原來畢業典禮不是畢業生的結局,還有很多的隱藏結局)

反覆的在與自己掙扎、拔河著,拼了命的想找出適合自己的寫作方法,只是一直沒有靈感(其實是戀愛旋律一直卡在校慶的情形太可怕了!!)

 

13年7月,發了四篇文。

戀愛旋律 28,校慶–運動會篇終於結束。

小說相關X1,

心情相關X1,

狂想曲–新曲 5,一直突破不了的進度得以前進。

就學期/大學生涯的結束,升等成為半個社會人士而言,小說的產值差不多維持了固定幾個月的2~3篇,稱得上算是一年裡的平均值之中。

這個月裡,寫下了當初偶然靈機一動的故事裡,男主角的心聲。同時,也在這個月裡,完成了四神傳說第一部的編改!

同樣的是這個月裡,對於自己的寫文動向再一次懷疑(也許是心思都卡在了江真之上,對於其他角色的對白以及劇情就沒那麼上心了……)

 

13年8月,發了四篇文。

心情文X3,

狂想曲 6 。(與新曲是截然不同的故事)

小說產值下降,因為就業等等壓力,心情文發文頻率上升。

面試了幾個工作卻都不如意(多半是踏入公司後就心生厭膩,所以退卻了),最後進入了現在的公司。

與老媽吵了不少次架,懷疑自己的存在意義的頻率高了很多。

這個月裡,為了百分之30的工作期許與百分之70的興趣而開始補習。

 

13年9月,發了三篇文。

戀愛旋律29,

心情文X2 ,

紀念無名小站的即將關閉,有感而發的一個月分。

與戀愛旋律,校慶篇倒數開始!

然後還有因為種種因素,想逃避人生去旅行的一個月分……。

 

13年10月,發了一篇文(一篇文一篇文一篇文篇文篇文篇文文文文文文(太過震驚的回音))

心情文一篇。

這個月裡,搬了家,陷入好一段時間沒網路的窘境裡,然後,遲遲沒時間整理房間的與箱子為伍好一陣子……

這個月月底,開始上PAINTER的繪圖課,

於是我第一隻青澀做品,小馬馬(?)就這樣誕生了!

vLGF-4P7GR4wSIgBhMsTbtOrNSZ  

看看哪!這青澀的(要命的)痕跡~人家是第一次用繪圖板嘛(突如其來的裝可愛!(吐))

(還重畫了兩三次……)

 

13年11月,一篇文都沒有!!!!!

(好吧!這事實真的嚇到我了....)

是有多麼乏力去思考寫東西這件事情...?

然後是第一週的沒派作業,接續的第二週的上課記錄(11/02),沒有。

隨身碟也好,電腦也好,都找不到(或許是下意識不想存?)

只好下次去上課再找找看到底畫了什麼啦!!!

該次上課的回家作業,順帶一提,這時候我都沒有繪圖板~所以這份作業,是用滑鼠畫的!!

line01-黃綺柔line02-黃綺柔

第一次成品  

和大大小小的製作過程(?)

11/09 上課的上課成果~

海賊王黨徽 - 黃綺柔

第二次作業,

海賊王 01 -黃綺柔海賊王 02 -黃綺柔  

製作過程:

第二次  

 

11/16第三次上課,的上課課題~

QQ娃娃-黃綺柔  

有點歪的寶佳康蒂XD

第三次作業,

小‧小‧兵~

小小兵0202小小兵0201

交換背景↑ 製作過程↓

第三次  

 

11/23上課課題,我忘了是整節課都畫畫,還是什麼了~

反正我只找到11/23那週的作業,

天外奇蹟-1 黃綺柔天外奇蹟-2 黃綺柔  

製作過程:

第四次  

 

013年12月,發表了七篇文。

幻想協奏曲,完結篇(是終於下定了決心的一回~因為有點抓不到感覺,只好見好就收~~)

同居戀人 19 ,男主角持續的被惡整中~我怎麼也想不到我怎麼寫的才能寫出一個這麼遲鈍的女主角(嘆氣(不知道該怎麼收尾了XDD))

小說相關 X1,算是終於驚醒了的一番寫作心情~

我們不說愛 4 ,(原不想戀愛)延續後修改後,終於再出發的一篇文~~整個風格大改了!!!

戀愛旋律 30,終於,滿是思心的讓她突破來到第三十回!!!校慶篇終於快要結束了(估計最多在一-三回)

心情文X1 ,一些些,簡短的心聲吧!!

賀年文~我的第一篇賀卡XDD

 

12/7上課的記錄,

藍俠貓 - 黃綺柔Q版女祭司 01

上課與作業~因為在課堂上沒有完成,只好回家繼續畫~

然後作業是很自謔的拋棄老師的建議選項,自選了一隻祭司來畫~

不過成果還算滿意:)

Q版女祭司 - 黃綺柔  

(關掉線稿↑(頗喜歡這種感覺的圖片XDD))

過程:

未命名  

12/14上課,

貓耳少女,整個大修大改,重修重畫的一篇~

123

最初版本↑ 三胞胎↓

333

作業最終版本:

貓耳-黃綺柔  

製作回顧:

第六次

第六次作業:

呂布 - 黃綺柔  

第七次上課,

聖誕賀卡(畫的超像萬聖節卡片....)

christmas23christmas0303  

 

既亂畫又胡來的PAINTER~

雖然經歷頗多打及信心的時光,可是,學的很開心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下一次的聖誕節,我要親手繪製聖誕卡片:>

然後,是昨天貼過的,謹賀新年XD

江真  

 

感謝,我的2013年,

這是很充實的一年。

四年的大學生涯結束,我學到與得到的很多,很多,儘管我無法用言語去描述,

但是心靈的充實,是不可否認的快樂。

謝謝大學四年的時光,謝謝大學四年的自由。

畢業半年了的回顧起來,雖然我一向是個沒什麼緊張感的學生,

但也許個性使然,身為一個隨時隨地都在胡思亂想的人,

總覺得我總會在特定的一段時間裡,陷入煎熬或者迷惘中,

煩惱該做什麼?該怎麼做?該不該做?做了如何?

這些問號在我23年的人生裡,總是不斷的出現。

迷惘著,不想了,遲疑了,矛盾著,停頓了,結束了,後悔了,等等等,這些情緒總是充斥在我的每一天中。

所以我總是身在自己的世界裡,想的寫著的,都是只有自己懂的煩惱--

 

大學的四年,是我人生中的寶藏。

我在四年的時間裡,更加地,確認了自己的夢想以及,唯一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