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4





半年後 K高中

最讓人津津樂道的,除了超高的升學率與每年在全國比賽的傲人成績外,就是校草–炎廷風。

說起炎廷風就不得不提他的俊帥……狂野惑人的五官搭上完美挺拔的身材,當然他也不是一個僅有皮相能看的膚淺男人,除去全校排名第二的成績外,就是他所參與的運動團隊皆因他優異的表現而抱回一大堆獎項的佳績。所以這是一個能讓所經之處尖叫聲不斷的驕傲男人,而有人則戲稱他此種現象叫做“焚風過境”,就像是焚燒起來似的,開始激昂熱烈。

「喂!炎廷風,聽說你昨天甩了N中的校花?那麼漂亮的妹你也捨得?」身穿K高校服的男孩由後方追上瀟灑走在前方招蜂引蝶的炎廷風,熟捻的抬手搭上他的肩膀
「嗯。像牛皮糖一樣,被黏了一星期,夠她享受了。」冷漠的開口,他倒也不介意架在自己肩上的手臂

「哇!那麼美的女孩纏著你,你還嫌她煩?要我的話肯定為此驕傲!」
掀唇露出俊酷的笑容,順便再迷倒一票女孩「你要,就拿去。」
「可別害我被砲轟阿。我可不想當砲灰--」男孩佯裝害怕的停下腳步,舉雙手投降「其實森他女朋友,好巧不巧剛好是那位校花的閨中密友,透過森想要求你復合。」
「我對被我拋棄的女人沒興趣。」頭也不回的說完,他筆直的向前方走去

「搞什麼……」他抬頭正想再說幾句話,卻見到一個詭異的情況

炎廷風走到一名女孩身邊,故意將自己手上的書包遞向她,她不從的偏開頭,並想轉身往另一條路走……下一秒鐘卻被炎廷風攔腰抱起……動作全在瞬間完成,就在男孩怔愣的片刻,兩人的身影已經消失在走廊盡頭。

那女孩,他認識……應該說沒有人不認識。因為她……就是,打敗炎廷風的榜首,同時也是K高校花的……月依情。

*   *   *   *   *

「--喂!很丟臉耶!放我下來啦!」在炎廷風懷中的月依情死命的遮蓋住自己的臉,但遮蔽的書包卻被炎廷風給奪下,羞怯的她只好側頭,努力的將頭埋入他的胸膛……。

而這姿勢正好稱了他的意,他滿意一笑……抱緊了懷中的人兒迅速往回家的路上奔去。


「你、你要做什麼?」一臉疑惑的望著將自己放在床上的炎廷風,月依情畏懼的問著
「討生、日、禮、物。」笑的很閒適,天曉得他是故意鬆懈她的心防。

「生、生日禮物?好啦……我承認忘了你生日的我很笨很該死,但是你就原諒我嘛!我--唔唔--」正想懺悔自己遺忘了萬萬不該忘記的事情的依情無法再說出一句話,因為她的唇被緊緊的吻住。

過了幾分鐘,炎廷風才氣喘吁吁的退開

「……呼、呼……生、 生日禮物?」自從國三那一次的“初吻”以後,炎廷風就再也沒吻過她……單純的她一直以為那只是他在惡整自己
「不是。」退後一步的炎廷風動手脫下上衣,然後再度俯靠在她身前,解釋道「上一次的吻,只是情人節禮物,這次是生日禮物,我當然要特別一點的東西。」
「可是……我、沒……你你的手……唔、嗯--」異樣的感覺襲來,她雙手死命的推拒著他在自己身上作惡的手「不要……嗯……」

如同在打開禮物一般,炎廷風雙手微顫的撫上她的襯衫,輕巧的解開礙事的鈕扣,沒有回話
「不行……」感覺到他的手已經撥開襯衫,罩上渾圓的雙峰……依情雖然感到羞赧,口中卻仍發出悅耳的呻吟聲

「呵……」淡淡一笑,他低首,隔著胸衣吻了又吻
「嗯啊……不、不可以……」喃喃的唸著抗拒的話語,依情的手卻早已環抱著他的肩膀……允諾他的行動

「禮物沒有說不的權利。」微微撐起上半身,一邊退著自己的衣物,一邊在她耳邊輕聲呢喃著,隨即用吻摩娑過她肌膚的每一寸,沒有一絲一毫被遺漏。

望著不斷在自己身上烙下痕跡的男孩,依情睜著微帶水氣的迷濛大眼,楚楚可憐的問著「唔……你在做什麼……這樣好奇怪……嗯、啊--」理智全然被慾望給抹煞,依情此時此刻的專注力全在他密密麻麻的細吻上,輕輕的扭擺著身子,企盼能得到更多更多……

*   *   *   *   *

那個充滿了羞澀與激情的夜晚未曾間斷過。直到四年前依情逃開延廷風身邊為止,幾乎沒有一夜間斷過。

每夜每夜,聽到熟悉的手機鈴聲後……便展開充滿著激情的夜晚。

自那一夜以後,雖然炎廷風身邊仍然有許多許多的女人,可每夜能枕在他懷中的,永遠只有月依情。不知道為什麼,對別的女人總是缺乏一份耐心的炎廷風卻總會耐住性子逗弄她……不允許別的女人企圖留住自己的他卻總是不放依情離開自己懷抱;厭惡女人對自己出現牽制的他總是對依情扮演著牽制的角色。

這好多的疑問不只依情不解,連炎廷風自己也不明瞭。他以為自己對這樣的關係頂多幾個月就會膩,但沒想到轉眼……三年過了,他一點厭膩的感覺也沒有,每一夜也總像第一次一樣衝動不已。

「直到四年前,那是我永遠忘不了的一段日子……」依情坐正身子,維持到最開始說話時的姿勢,始終沒有看身邊的蘿拉‧安塔斯

「……我很害怕,因為自從我認識學長以後,只要學長找我一次,夜晚的他就會異常粗暴。時常要到我暈厥過去才饒過我……」因為回憶起當時的恐懼,所以依情輕閉上眼,雙手環胸「但是那一天,我滿心歡喜的從醫院走出來……一心只想著告訴他這個好消息,沒想到卻會在圖書館--」

女人放蕩的手撫上男人健壯的胸膛,款擺的柳腰晃著誘人的弧度,嬌媚的嗓音如此要求著「--……我還要……」
男人不發一語,只是露出邪魅的笑……隨即推倒了女子,開始奮力衝刺。

激情過後,女人滿足的依偎在男人懷中,兩人不急著穿妥衣物,只是享受著肌膚與肌膚相貼的感覺,突然……女人像是想到什麼似的開口「風,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唯一?」玩味的重複這兩個字,男人笑了笑「現在是。」

「那以後就不是了嗎?」女人轉過身面對男人,嘟著豔紅的唇「人家聽說語文系的月依情和你很接近!是不是真的?」
「她?不過是個負責暖床的床伴,我勾勾手就會來的。但她最近不太聽話……好像是上了……汪柏淵的床吧!不過只要我一通電話,她仍是乖乖的在床上躺好等我。」他面無表情的說著傷人的話。


「--我始終不明白他把我置放在哪個地方?對別人棄之如撇屣,卻無論我怎麼懇求都不放手。明明身邊跟著如花似玉的校花女友,夜晚卻始終不放過我。」雙手緊握,再鬆開,最後又縮回大腿上……只是輕輕皺起眉頭,困惑又懊惱的自問著「我真的不懂。明明四年前他說過那樣傷人的話,如今卻可以像從未發生任何事一樣,重新擁我入懷……我卻也傻的忘了那個痛,重新的……愛上溫柔的他。我忘不了霸氣的他,因為他的霸氣受了痛……明明傷口尚未平復,我卻又--」

「……對不起、對不起……」取代了蘿拉陪伴依情的角色,炎廷風神色痛苦的由後環抱住依情,一再的重複這三個字

「對不起無法抹滅我四年來的痛。你知道我多少回自夢中被那樣的冷言冷語驚醒嗎?」依情痛苦的閉緊雙眼,拒絕去看他……這個讓她又痛又愛的男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