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生戀愛模式~番外篇1–嚴雋的情敵〈2〉

 

 

 

 

 

 

「……何雨然?」我聽見有人在叫我,於是抬起頭四處梭巡了下,發現……是一位年紀稍長的中年男子,他站在餐廳為我們劃分出來的區域外。

 

「蔡、 蔡老師?」認出了他,我高興的掙開嚴雋的懷抱,渾然不覺他的怒火再次高漲。

 

「好久不見啦!」老師爽朗的對我笑著,一點也不像四十幾歲快五十歲的男人……忘了介紹,蔡晉浩,他是我國中三年的班導師,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很受女人歡迎的他一直單身不交女友。

 

「老師!你也太忙了吧!我們班的聚會都辦了十幾場了,你到現在才第一次出現!」

「哈哈哈」再次露出豪邁的笑容,我必須承認……老師的魅力真的沒有因為年紀漸增而減退……「那妳就是很閒囉?我收了十幾場次的邀請函,有八成都是妳辦的!」

 

「嘿嘿嘿……一有空就會想到大家,然後一想到大家就會想聚一聚嘛!」不可諱言的我笑著坦承,沒錯。我就是吃飽閒著沒事幹!

 

「哦~那……嗯?你是?我怎麼沒在自己班上看過你?」老師的目光不小心瞥過了我身後的嚴雋一眼,狀似不經意的問著。

 

「我叫嚴雋。是何雨然的“老公”。」他伸出手,在老公兩個字上加強語氣。

「嗯,他是我……等一下!我跟你什麼時候結婚了?!」我後知後覺的大叫著。

 

「哦。是未婚關係啊!那幾時要結啊?我記得妳都老大不小了……」

 

「老師那是什麼話!你都47歲了,仍是孤單一人,竟然還管到我身上來……何況我才23歲耶!不趁年輕還有本錢把想做的事情完成,那以後人老珠黃要拿什麼來回憶啊?」我眼神一變,帶著不太正經的笑容望著老師「倒是老師什麼時候要帶師母來啊?」

 

「問妳囉!妳什麼時候答應我的求婚我就娶了。」老師也不正經的伸出手攬住我的肩膀。

 

「哎!我就知道老師你暗戀我很久了!只是苦於我當時尚未成年所以不敢追求嘛!哈哈哈哈哈──」我大笑了起來,不著痕跡的偷偷退了兩步,退回嚴雋身邊。

 

「是啊。」誰知道老師點點頭,用很認真很認真的眼神望著我。

 

「哈哈哈哈哈哈──」我持續大笑著,直到退回嚴雋的懷中才漸漸冷靜下來。

「……啊!蔡老師!你可終於出現了!」不遠處走來兩位女子,一個是我們國中時的英文老師,另一個則是我們國中時的理化老師……其中英文老師含羞帶怯的笑望著他。

 

「高老師……好久不見呀!妳調走都已經快四年了呀!變漂亮了唷~」老師一如以往的大笑著打招呼,這下子,高傾媄老師更是誇張臉紅了起來。

 

「傾媄這一次又要再調回來了呢!」理化老師,林寶貞與英文老師高傾媄是母女,我畢業後第三年遠調他鄉,只是我們每次辦同學會聚餐她都會到……現在想想,她可能是在期待能見到蔡老師吧。

 

他們三人熱絡的對談了起來,這中間,我偷了個空,抓住嚴雋的手往樓梯處跑去。

 

*   *   *   *   *

 

「呼~」頂樓,是這家“水若”餐廳精心為情侶打造的空中花園,由於嚴雋早已花錢包下這個地方,所以我肆無忌憚的對著空無一人的環境大大的吐氣吸氣。

 

「很受歡迎嘛!」被我拋在樓梯口的嚴雋,慢慢的走到我身後,由背後環抱住我,語氣中滿滿的醋意。

「哈!想太多了……那只是玩笑話而已啦!」我粉飾太平的笑著,一邊將頭貼靠在他胸膛上。

 

「哼!最好是。」他不甘願的咕噥著

 

「放心吧!再怎麼樣我都被你套牢了。一顆心已經清出好~~大、好~~大的空間放你,其他人事物已經佔據不了我的心了。」我在他懷中轉身,面對著他懊惱的臉

「哼……」

「……你不相信我嗎?」我望著他逐漸逼近的雙眼……呢喃著、緩緩閉上我的雙眼……,在空中迎接了他的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