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的你,並不如同當初傷害我的你一樣...所以,我想要再次相信...


進入地雷區的洢芽,並沒有看到一個正在拆辦公室的暴龍,而是看到被十多個空酒瓶包圍的男人...此時,他平日意氣風發的俊帥模樣全沒了;這讓洢芽有些心痛,小心翼翼的閃過滿地的文件夾、筆,她走到他身邊,關心的開口「酗酒可不是好習慣唷--」

「---妳想起我了嗎?」原本沉默,猛喝酒的男人,突然將她拉下懷中...
「一點點。不過,我想過去我應該是很愛你的。」

聽見這話,他摟的更緊「是嗎?」
「嗯。雖然我不知道我們為什麼會分開...」乖順的點頭

「喂喂!妳不能亂闖啊!喂,瘋女人‥‥警衛、警衛‥‥怎麼這時偏偏叫不出來啦!」

「展皓宇!你竟然真的背著我和這個下賤女人在一起!」突然闖進來的女人...有著一頭褐色長髮,高挑豐滿的身材包裹在高級洋裝裡面;雖然她外表家世都很挺迷人...但,任性自我的個性,卻令人厭惡

「妳是---!啊--」突然,頭痛欲裂...
展皓宇擔憂的看著她,「洢兒!妳沒事吧?」

「皓宇--你、你為什麼三年前...背叛我--」開口,說這幾句話,洢芽陷入昏迷

.-.-.-.

「--展皓宇!你絕對不可能跟我解除婚約的!」耳邊響著這樣的尖叫聲;洢芽終於清醒過來了,只是爭吵的兩人沒有發覺
「衣姞媛,當初要不是我爺爺要求,我絕對不可能跟妳這種自我中心主義、自戀、任性又驕縱的蠻女有關係!」儘可能讓聲音不吵到床上的人,展皓宇這怒火壓抑的很辛苦

「你!哼,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家的公司...早就已經無法營運下去了吧!早點清醒,和那種小女孩在一起,你可得不到任何助力!」

「恐怕,搞不清楚狀況的是妳吧!衣家大小姐。」另一個男人的聲音
「你是什麼東西!」
又冒出一個男人「衣姞媛,妳家早就已經破產了,還想自欺欺人到幾時啊!」

被家中已經破產這項消息給震懾住,衣姞媛已經失神的任由警衛將她拖出去...

「臣易、拓!你們怎麼--」

關君易伸手比了比外面「你的小秘書說,有一隻女潑猴闖進來了。」
「是阿,所以他十萬火急的把我拉過來,就為了看他可愛的小若憶有沒有受傷」歐陽拓,有名的律師...目前為止沒有他打不贏的官司

「臣易哥?」洢芽疑惑的叫著
關臣易一臉訝然「洢芽,妳怎麼在這裡?」

「你們,認識?」展皓宇疑惑

「恩,當初她被我哥的司機開車撞傷了...不過,沒什麼事。只是喪失部分記憶...腹中的胎兒很幸運的保住。」

「洢芽,妳--當時懷有我們的孩子?」展皓宇欣喜的拉過洢芽,讓她在自己眼前轉了一圈
此時,她心中的芥蒂已經因為他剛剛的發言消散,深情的與他互望「恩,不過事發當時我不知道,是後來送去醫院才發現的」

兩個男人眼見兩人已經對旁邊的人視若無睹了,識相的走出去,還不忘將門關上...

「孩子,好嗎?」他的手覆上她的肚子...脣也覆蓋上她的
回應著他的吻「恩,一男一女...男孩叫響楓,是哥哥,女孩叫漾羽,今年都兩歲」

此生,感謝妳還深深愛著我。今生,因為愛你,而滿是傷痕...請記得,愛我...這是最後機會...請好好把握。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