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顯然的,雄辯的“聽說”總是勝於事實的“我說”。

 

因為我很清楚,

自己明明是個被趕鴨子上架的新娘,

卻被世界上所有的人(除了我自己……)當成是勾心鬥角的拜金女。

還被身邊所有的親人朋友,已滯銷過久為由推了出去……

 

我……

我知道自己對你萬分心動,

但是……

並沒有勇氣站在誰的身旁。

 

我……

我是喜歡你沒有錯。

可是……

我真的沒有準備好當你的新娘。

 

 

再說,我也還沒有承認自己長大了!

 

我承認,我對你偶爾流露出來的孤單而感到揪心,

我承認,我對你不時毫無防備的憨笑而感到動心,

我承認,我對你那總專心一致的凝視而感到歡心,

 

可是,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出色如你,會選擇我?

 

也許,是因為……

這一切,太快了,快的你來不及,看透我,

看透我的懦弱。

這一切,太突然了,突然的你來不及,了解我,

了解我的遲疑。

這一切,太巧合了,短短十幾天裡的相遇,

怎麼就能讓你確定,我們可以一輩子走過?

 

 

但是,我就在這短短的時間裡,

甚至在還沒看透你,還沒了解你,

還來不及懦弱,還來不及遲疑時,

就深深的、深深的,迷戀上你了。

 

這,是如風一般的狂烈,不能自拔的想念,

是狂想的,愛情,

是狂想曲。

 

是,我愛你。

 

 

 

--桑璟薇 狂想曲《愛上你只要一百天》 

 

*   *   *   *   *

 

事隔了好幾天,

中間,過了幾天沒開機的日子。

於是,我忘記了這篇(被打)

 

嗯哼,好久沒寫這個……

 

有點抓不到感覺呢!

最近,大概沒時間寫文(?)

太冷了,而且……

 

心情很亂。

我覺得我正一步一步的走向崩潰的邊緣,

是不是腳動彈不得了,才能停住一切,

仔細的看待世界?

 

大學畢業後,

我,開創了知識面,

但卻越來越覺得,自己的視野變的更狹隘了……

 

這種每天都在恐慌之中的日子,

這種每天都在掙扎之中的日子,

這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