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沅突然大叫

這樣的反應,讓我嚇了一大跳,好大一跳‥‥「蛤?蝦咪?」

「妳都不跟我說。」她指責我;而我,很無奈的,只能任由她指責

「說什麼啦?」
「妳有心事‥‥可是卻不想跟我這朋友分享‥‥嗚嗚」於是,她哭了

看到這反應,我二話不說自動坐正;挺起腰,「不要用這種態度對我‥‥我還不夠瞭解你嗎?收起你的演技,不要對我惡作劇!!」

「哼!算了。沒關係~」眼淚立刻停止,沅一派輕鬆,最後還留下這樣警告的話語。「我決定了,感謝你促成我和阿德,我要送妳一份大禮!好好期待。」微笑,甜美的掩飾過去那抹邪惡因素

唔-突然有點看清楚她那抹笑容代表的涵義‥‥該不會‥‥

我看著已然走遠的沅,感覺背脊一陣寒冷‥‥有不好的預感在心中醞釀著。


***   ***   ***   ***   ***


十二天以後。今天已經是開學第二天我平平安安的過了與小沅的最後同居日;令我感到詫異,她竟然沒對我惡作劇?這含義代表,也許她忘記(不過機率約略是百分之零點零零‥‥一吧!)又或許她有更狠的,準備再下回見面給我一個痛快也說不定,總之,我開學了--(蝦咪?你說那個總之後面怪怪的?ㄟㄟ,我是主角還是你是主角啊?我說了算!!)

就在我恍神的當中,我眼前揮來晃去很多次的,是一隻手。再抬頭一看,是相隔兩排遠的張玉云「ㄟㄟ,雨然,我問妳喔‥」

「你問吧!我再考慮回答。」微笑,給予答覆;看著一個原本很興奮的人,突然整個傻愣在那,而且笑容不見了的感覺‥‥很刺激!
突然間,她又突然振作,仍然是神采飛揚的問我「ㄟ,返校日的那個漂亮女孩勒?」

「同學阿~當天我就有跟導仔說了,你的注意力到底在哪啊?」無言,我苦笑。明明有當著導仔的面跟全班講了,卻唯獨只有她會跑來詢問我第二次同一問題

「噢喔!但是人呢?為什麼沒跟你來?」我以為她已經開竅,誰知道還是搞笑的令人搖頭。
嘆口氣,我無奈的看著她,一字一句解釋清楚「張同學,請你聽好唷!那位姓袁的若憐小姐呀,是就讀明坊高中的高材生,所以說,我們這種普通國立高中,她看不上眼;所以呢,現在,她回去明坊當高材生了;Any questions?」微笑,百分之百的甜美淑女風采

豈料這位同學,轉身之後竟然用一種婉惜的態度小聲低語「噢!真可惜‥‥我還以為她是同班同學呢---」

聽著她的自言自語,將頭轉回來,繼續面對騷擾,以及未來要面對的討人厭的一切課程。

「ㄟ!你夠了吧!會不會貼太近啊?」我這樣轉頭瞪視嚴雋,自從這人來過我家,和‥‥之後,他似乎就老愛來找我,然後偶爾製造點臉紅心跳的曖昧---等等!會不會扯太遠!

他無所謂的聳聳肩「不會啊,我還覺得有點遠呢!」說完,離開自己的椅子,跑來擠在我的椅子上面
「ㄟ!你太誇張了吧!」他一坐近,天啊!會不會太刺激了一點!

就這樣讓我臉紅心狂跳快要十分鐘後,導仔,魏行揚慢吞吞走進教室。嚴雋也在老師進教室的剎那,立刻跳回去。

「-各位同學早安呀!」以至於這位有點天才的老師沒有注意到這些事情,再打過招呼以後,他已不太自然的語氣開口「咳恩!雖然這時候有點唐突,不過呢--希望大家還是好好相處,我們班呢,有位轉學生」他指著門的方向,那位特殊時期轉入的轉學生--

讓我驚訝的站立起來,砰的一聲,椅子倒地。不過那沒有影響我受到驚嚇的心靈,真正受到大創傷的,是這顆心;因為,轉學生竟然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