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我總是這樣。

 

一年之中,總有段時間,

會督促自己多寫點東西。

 

然後總在這段時間的前後恢復鬆懈……

 

而且,幾乎沒意外的,

都是在生日前後這段時間……

 

突然引起的,

天啊!再過幾天我就XX歲了(今年是27。)

 

 

然而,我都快三十歲了,

還在思考這些故事……

 

當然不是說幾歲了就不可以做什麼樣的夢……

就像我老是對家人說的那句:動畫還不都是大人們畫、做出來的!

 

以往我對自己有個限制,

覺得到25歲時似乎就該停止做夢,

可是現在的我又想……

 

人生如果連作夢的力氣都沒有了,

那活著不就一點希望也沒有嗎?

((雖然有點言過其實))

但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

我也想繼續寫下去。

 

***   ***   ***

 

我的願望很簡單,

有生之年,我要讓自己的故事們,不再只是網路上的符號,

而能夠成為真實的書冊!!

 

然,或許電子書已經取代了紙本書冊,

但我想……

我的有生之年,果然還是享受捧著書的感覺。

 

***   ***   ***

 

頗長一段時間沒有寫Blog了,

竟對於敲鍵盤生疏了許多……

((明明遊戲都好一陣子沒打了……卻不想,空閒時間還是沒放過自己。))

 

下一回發文也不知道是些什麼,

就連預告好久的"我的她"完結……

又偷偷脫離軌道……

 

想來,許是我離青澀歲月很遠很遠的緣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