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回首看去我的2017,

那最後一篇文章的開頭所說的……

 

哎。

我果然還是食言了吶……

 

事實上還真的不能怪我(好吧!結果就是我。)

 

在12/24到01/01這段期間,

其實我很認真的構思了哥哥的故事。

(這裡說的哥哥是七大死神的第一個故事,兄妹的哥哥XD)

就是哥哥的後來……

 

本來嘛!

是一個很爽快的就結束的短篇。

摁,真的很爽快!

 

結果更爽快的是再按下"發表公開文章"的瞬間,

後悔了。(都怪我後記寫太長XD)

 

重看的時候,內心的完美主義又開始天人交戰,

然後就果斷刪除他,打算修改延長--

((上述這段過程是發生在12/31))

 

嘛!

第一版本裡,雖說主角是哥哥,但其實我著墨較多的部分是在他的妻子身上--

然後不小心在後記裡面勾起了我對哥哥的更多想法--

 

就這樣寫著寫著,猶豫了,

看著看著,後悔了。

 

然後、然後,就刪除了。

 

本來第二版本在刪除後三天左右完成(手寫版),

但是遲遲不肯開機起來編輯,

硬是又拖了半個月,總算在01/20完成編輯,卻遲遲無法按下第二次發表……

 

先是隱藏,然後改成草稿……

 

最後就一直塵封在那裡面了。

 

最後是目前,

反反覆覆的開起來好多次,好幾次就要衝動的打上《上》《中》《下》……

但實在是不想這麼猶豫(拖延)

但反正就到了如今……

 

先是我的無線鍵盤掛了(只會拼命的卡A鍵……)

然後是筆電越跑越卡……(我都不知道多久沒有練功了(誤))

再來是天氣變的超冷!!!!(然後我又"芽給"(台)的把書桌搬到窗戶邊……)

 

咳,結果想要完結的故事還是在卡著……

說好的承諾一句句的沒有結果……

 

我這個人還真是……(嘆)

連睡前筆記都不知道鬼打牆多久了(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