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2016年的最後一篇文章XDD

 

盤點一下這年的事件(?)

 

2016年1月,只有一篇雜記……

這讓我不禁擔心起來,可能整年盤算下來,寫沒有十回呢(先打個預防針XD)

 

2016年2月,原來還可以更糟,連一篇雜記也沒有。

也不知道怎麼著,晃著晃著,這就過去了呢。

 

2016年3月,我的她和她所愛的,32回。

故事到了這邊,我終於大致決定了父母的職業和背景……只是名字我貌似取了兩次。

 

2016年4月,表面上看來是三篇文章,但是其實有一篇我的她的番外被我隱藏著。

嘛!第一篇文章關於我玩()了很久的楓之谷。

第二篇文章,是很懷念的,以前的那種似詩非詩的寫作模式……

第三篇文章,我的她33回,辜振杰苦難再開(?)

第四篇文章(隱藏那個),關於兩人小時候的第一次見面……可是有太多超

脫現實的設定,所以暫時封印。

另外生活部分,

在四月結束了兩年的工作,是幸運也是不幸,總之終於還算和平的落幕了。

還去拍了藝術照,三套禮服裡,最喜歡第一套湖水綠(雖然實際穿拍後才發現自己腿太長好失敗XD),

然後是第二件婚紗(只是我穿起來很像普通的白洋裝……還有還有,實在不應該把頭髮盤起……)

第三套紫色大露背,其實我只是很嚮往性感風格,只是在自己身上好像太過失敗XD

 

四月,覺得是自己人生的一個分隔點。

從這時候開始,我努力尋找接下來的下一個開始--

 

2016年5月,這個月又回到了只有一篇文章的情況(?!)

我的她34,辜振杰的苦難繼續下去(怎麼好像特別開心阿XDD)

五月是個很多事情開始的月份,很多回憶也累積在這一個月份……

這個月裡,去了台北。

多了一些什麼,卻又好像什麼也沒有改變?

 

2016年6月

僅以一篇完整,簡單敘述(?)了我正全心投入的故事……

((不過到了此時,很顯然的幾乎停擺。))

 

2016年7月,依然是近況報告。

而我拿到汽車駕照了!!

 

2016年8月 + 9月,從七月中開始唯一的期望就是多發一篇文

結果顯然對自己許願是沒有意義的事情TAT

 

2016年10月,通常在這個自己生日的月份,我會有個衝動在那一天左右寫個短文。

結果我什麼都忘記了……還看了三次電影(毆)

我的她35回,其實這是我頗為煩惱的一回,因為我滿心都在想後面三年級之後的事情……

2年級什麼都做不了實在太讓人鬱悶了!

 

2016年11月,在這個月裡……

突然看見了很多以前看不到的東西(一秒變恐怖XDD)

我的她 36回,終於結束的二下學期……接下來是暑假,暑假的故事,還在考慮還有幾個要寫……

((目前則在考慮37回要讓幾個人出現……))

把放在資料夾裡很久的電影看完了,這部電影讓我發現,原來人隨著年紀漸長……吐槽的本能會不斷加強呢!!!

 

2016年12月,

羅素的故事一直不斷的在我腦海裡盤旋。

一個不苟言笑的高傲女子,總是傲視著一切……

藉以掩飾她傷痕累累的善良真心,曾經她相信人們,卻遭到了背叛……

在這篇故事寫完的三天後,其實我想了很多……劇情上的呈現,

但是又覺得……就此打住吧!羅素的故事太悲傷了……

 

生活部分:

空置了八個月的履歷表,我想我終於決定自己要做什麼……

另外一件我真正要做,並且要持續一輩子的工作,也許還需要等等,直到歷練的夠了……

直到我可以理直氣壯的說了……

 

 

2016年,有許多的開始也有許多結束。

人生老病死,

也許相遇可能分離……

可能開始或者結束,

 

一生之中能夠經歷到許多許多事物,

那些是不可抹滅的,也是不應該遺忘的……

更不應該被小心翼翼的關在堡壘裡,自欺欺人。

((上述這段是我看完記憶傳承人的小小心得))

 

最近還看完很久以前買的紐約奇蹟,

似乎是聖誕節的電影,其實最讓我難受的是靈魂出竅(?)的老先生的部分……

似乎是他終於下定決心放棄了,所以才與碰巧進入病房的女子見面,

或許,他要的是一個契機,一個有人告訴自己可以放棄了的機會吧!

而女子需要的是,有一個人能夠告訴自己,請給自己多一點自由吧!

 

於是他解脫了,而她終於鬆懈……看見了以往不曾看見的風景。

(((另外,年輕那對的部分我有點花呢……是前世今生嗎?

((然後小小的發現,記憶傳承人似乎也出現了聖誕節的部分呢。))

 

真奇怪,我竟然在聖誕節結束了才看聖誕節相關的電影,

然後聖誕節結束了才再拼命趕聖誕節的禮物……

而我現在還沒做完(倒)

 

另外,上一次這麼回顧的文章……

竟然是2013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