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有些事,想去做,卻不知道該怎麼實行。

 

畢竟這,人生嘛!

就是這樣,總是在你拼了命想盡全力的時候,軟弱無力的提不起勁……。

 

我這個人呢,

就是沒辦法同一時間做好所有的事情。

好比整理房間,

就這麼大,東西就那麼多,

可是也許我開始整理窗邊那部分,

東西就往門口放,

也許去個哪裡回來,就忘了窗邊那整理到一半的部分,

移情別戀的開始摸起門口的部分。

 

嗯哼,

其實以上跟我內心掙扎的事情差了十萬八千里(不不不!!可能啦!!還是有點牽連到)

 

嘛!

我這個人,

就是不喜歡抉擇。

 

當然更不喜歡人家幫我選擇(很難伺候...)

 

大多數時候喜歡走到哪思考到哪,

真的,我不適合一口氣把所有的事情想清楚,

那樣太累太複雜,而且變數太大。

 

我這個人,

就是隨時隨地都在反反覆覆。

 

折騰自己,不過這卻只有自己體會的到(有時候那種繞了一大圈才前進一小步的情形,都讓我覺得,我真他媽有病。)

不過,人生嘛!有些事情要繞繞遠路才能成長。

 

嗯哼,

說實在的,

關於寫作上的,

我告訴自己,每天至少至少要寫一千個字,

不過呢,

從我立下志願到現在,

應該快一個月了,

就用20天來算,

也該有個兩萬字了。

 

但是撇開說那段再猶豫寫怎樣寫怎樣的片片斷斷不說,

從發願那天到現在,

摁,好像四分之一的數目都沒達到。

 

我到現在連她X的第二章都還沒寫好(因為我還沒想好要怎麼斷--)

 

然後就是每天晚餐吃完,就懶洋洋的不想動了(這真……好難改~)

 

也雖然每天睡前都在罵自己,為什麼今天又沒寫!!!!

 

再寫下祈願那天開始,

我希望自己最少最少要拿出一小時來寫,

可是通常,一眨眼一天就結束,回過神來,人已經準備躺平睡覺了(掩面)

 

(有時候我覺得我真的鬼打牆的很嚴重~一開始想說要發文,可是發到最後,我老是忘記前面再說什麼,然後就開始重覆重覆重覆...)

 

於是今天,還是在這樣的混亂中,結束了。

嘆氣。

 

 

沒辦法,誰教我現在也只想出人物設定和人物關係(?)

然後故事走向,偏奇、科幻。

有沒有戀愛什麼的還在考慮中,但是大概會走很歡樂的(XP)路線。

 

而且寫著寫著本來只是來串場的人物竟然有加場演出的趨勢(WTF!?)

 

嘆氣,

所以我說我真的不適合全部想清楚再來開始。

 

BY 星語漪 - 位於人生路口抉擇,卻只想懶洋洋的投幣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