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總是開始在分開之後...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從未分離...


時間,已是兩年之後...展皓宇已經成為出色的接班人了...這之間,他與司徒洢芽仍是甜甜蜜蜜的...即使是最容易讓感情變化的當兵時期...;司徒洢芽也已經從剛到台灣那不知所措稚嫩女孩蛻變為美麗的女人了...當然,這多虧展皓宇的“調教”

情人節這一天,司徒洢芽高興的出校門;快樂的捧著剛從蛋糕店拿來的精美蛋糕...一如往常的打算和展皓宇共度,因為...今天也是兩人在一起兩週年的紀念

到了展氏企業,櫃檯的人員也一如往常的對她微笑打招呼;她並沒有任何預訂,能直接進入,也只因為她是他的女朋友。

直接到達位於20樓的頂層,總裁辦公室;她沒有敲門便走進去...因為不需要,況且此刻也沒有秘書替她通報...可能去用餐了吧?

在進入展皓宇的辦公室後,她疑惑的看著沒人在的座位上面...『奇怪,他這時應該會在啊!』此時,後面的休息室傳出聲音...她走過去...卻看見那難堪的一幕

背對她的展皓宇,此時摟著一名褐色長髮的女人...兩人身上,沒有任何衣物...

那女人撒嬌著開口「宇,聽說...你大三的時候就和一個學妹交往到現在,那到底把我放在哪裡嘛?」
「是沒錯,但...展氏企業要更加蓬勃發展,還是得要依靠風情萬種的衣氏千金妳呀!」雖然他說的只是片面的應付話語;站在門邊的人兒卻聽的心碎...
「對了,去年六月我們在維也納玩的好開心唷!你什麼時候還要帶我去?下次我們去紐約好不好?」

六月?猶記得當時...他說有個在維也納的會議...無法與自己共度...那個月不怎麼特殊,但,有一天是自己的生日...他卻直到七月才回台灣...原來...

「當然好--」然後,他的手開始不安分的滑動
「你、你剛、恩‥三、三次了--」女人的聲音,開始有點淫亂...

男人手滑到她腿間玩弄著「妳不也想要了嗎?給我,寶貝--」這聲音,司徒洢芽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寶貝”是他最常對自己說的話...如今,卻聽見另一個女人有同樣的對待...她死心了...

司徒洢芽傷心的轉身跑開,手上精製的蛋糕早已在剛剛的錯愕中,摔爛到地面了

「這一輩子,我再也不要相信男人了---」這是此時她心中唯一的想法。

碰--邊哭邊跑的她,讓前方煞車不及的名貴跑車撞上。登時她向個破布娃娃一般飛了出去

昏迷以前,她心中這樣想著『如果可以,我多麼希望自己沒有看見...但,我還是很希望你能對我說實話,別再對我有所矇蔽...』

事實,如果永遠都是殘酷的...那麼,請讓我永遠不要回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