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沒有說過...

我是一個很瘋狂的人...這點,從我時常無故自HIGH,可以看出來吧!

但是,事實上,我不只是很瘋狂...我是非常瘋狂...已經快要到達神經病的境界...

哈,似乎有點離題了...不過呢,知道我此篇要講啥的?又有幾人呢?肯看的,又有哪些人?

呵呵,暫時不提那些讓自己難過的事情...真正開心的...以下開始

~~~~~~傷心分隔線~~~~~~~分隔傷心&喜悅~~~~~~

〈What Time Is It?〉是一首青春洋溢歡樂氣氛的歌曲,所有人期待暑假到來...快樂的歌舞著,代表每人都期待暑假到來...開心的款擺著,代表每人雀躍不已的心情
〈Work This Out〉是散發搖滾風采的合唱曲,雖然整個畫面讓人眼花撩亂...充斥著各種敲打的旋律,但,這代表著青春的洋溢...很快樂唷!
〈All For One〉則是融合衝浪搖滾與嘻哈帶動唱氛圍的合唱曲,所有人一起唱歌跳舞,真的好HIGH,HIGH爆了!哈
而由Zac Efron與Vanessa Hudgens深情對唱的節奏藍調都會情歌〈You Are The Music In Me〉則是讓我不由自主想跟著隨意舞動...
流行情歌小品〈Everyday〉以及傷感分手之歌〈Gotta Go My Own Way〉,則是...帶點浪漫與感傷...在唱Gotta Go My Own Way這首分手歌時,那樣的旋律...讓人感到有點不捨...畢竟,分手嘛!哪方會很心甘情願?
裡頭最搞笑的是由Corbin Bleu與Lucas Grabeel帶頭,野貓籃球隊隊員合唱,凝聚嘻哈、爵士、搖擺熱能的加油之歌〈I Don’t Dance〉所有人在棒球場上極盡所能的搞笑,呵...整首歌,感覺就像是兩隊人馬在互相挑釁
以及瀰漫著夏威夷度假快感的迷人小品〈Humu Humu Nuku Nuku Apuaa〉。 這首歌曲,感覺好像童年聽到的某首歌曲...果然是有夏威夷的感覺...呵呵...大家感覺都好放鬆...放假嘛!可惜暫時找不到影片可以看...
〈Bet On It〉是男主角獨唱的...超帥...一開始讓人感覺他很徬徨...但後來他獨自一人在廣大的高爾夫球場跑跳唱歌...又讓人感覺...他其實只是在抒發某種情緒...

似乎還有些歌曲尚未找到、聽見,不過...以上這些...就足以讓人想要立刻看見影片了!

歌舞青春2,9/24~迪士尼頻道,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