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22

 

 

「--始終不懂 愛你我為何不說 因為你始終不懂 所以我說不出口……」

穿透人心的深深情歌動人的從萊兒口中哼唱出,樂團眾人卻掩飾的極好的偷偷竊笑著,這陣歌聲開始從舞台傳播出去,同時透過特地架設於校園各處的音響廣播著,這幕臨時的插曲,就這樣響徹在校園各處……。

同時,在校園的另一頭,遠遠可見一群聲勢浩大的“團體”,而走在隊伍最前方的女孩……身穿著淺黃色的連身裙,身後一頭及腰的黑色長髮只是隨意披散著,她身形高挑,身材穠纖合度,巴掌大的俏臉上是迷人的五官,雪亮的精眸裏,閃爍著無敵的自信……而這樣一名完美的女孩,不是這展御學園的學生會長,是誰呢?

 

聽見了音響裡所傳來的歌聲和音樂聲,天藍忽然停下了腳步……雙眸遙遙的向舞台的所在位置望去,隨即輕聲地笑了起來,喃喃自語著「雖然嘴上說會好好幫忙,但是這幫傢伙果然還是這麼……我行我素,現在竟然還外加一個大麻煩--」

「嗯?會長,妳說什麼呢?」離天藍最近的一名學生望著她,不解的問著。

天藍回過頭,帶著歉意一笑,旋過身望著身後的“眾人”道「各位,不好意思,今天就請大家自行參觀,我臨時有點事情需要去處理一下,失陪囉。」說完,便踏著翩翩的步伐離去。

 

*   *   *   *   *

 

「好妳的浪浪!竟然挑這首我最不熟的--」趁著間奏的空檔,萊兒悄悄退後到狂浪身邊,抱怨道。

「唱妳的就對了,哪來那麼多廢話!」難得平反一次自己所遭受的“欺負”狂浪少見的在演奏中移開視線,甚至還回了話。

「可惡!沒關係,君子報仇三年不晚,何況我是女子……等著!」萊兒面容猙獰的威脅了一番,眼見間奏即將結束,趁著最後幾個拍子舞動起身體,曼妙的又旋回了舞台中央「--我膽怯 沒有坦承愛你的勇氣 我迷失 在你認真執著的眼眸裡……」

 

「我錯失 對你表白的時機 這一句我愛你 只好不斷改期--」不同於自己的歌聲忽然響起,只見舞台中央的萊兒錯愕的回過頭,傻愣在當場。

聲音的主人眨了眨美麗的眼眸,然後別開視線轉而看向站在舞台旁的男孩,可憐的他們原本應該是這舞台上的主角,聚光燈的焦點的……但是在萊兒闖入後,成為了被人忽略的配角。

「我膽怯 沒有坦承愛你的勇敢 我迷失 在你深深凝視我的眼眸 我愛上你 這無庸置疑毫無理由~」她唱出最後一句歌詞,輕輕的牽起了淺黃色連身裙的裙擺,微微的向台下的觀眾敬禮。

她,當然就是有事要忙的會長大人了。

 

「安可!安可!安可!」台下不知是誰,終於回過神來……開始揮舞著手上的道具,一個人、兩個人……到最後一群人,竟然全都默契十足的呼喊著“安可”。

「浪!」天藍回過頭,對著狂浪露出一抹淺笑,後者馬上了然的撥弦,簡單的旋律,與剛剛的氣氛截然不同。

「你有沒有做過 關於長大後的夢 那時的自己 是不是就實現了現在的執著 你是否曾經 有個非得實現的瘋狂念頭~」天藍一手握著麥克風,一邊唱著一邊移動腳步,直到走到境的身旁,她伸出手,牽住了他的……。

而境只是從善如流的反握住手心裡那隻白嫩的手掌,微微一笑,跟著她的腳步,兩個人一起連袂著走回舞台中央。

 

兩人親密的舉動,讓台下的群眾徹底瘋狂了。

天藍甜甜一笑,親暱的吻落在他的頰邊,然後退開……又開始繼續唱下去「我想穿越時空 認識上個世紀的我 也想搭乘火箭 飛越宇宙 還想預約 與你相遇下一個時空~」

「錯過也無需擔憂 管他時間的洪流 就相信我有 掌握的把握~」傻愣了半响的萊兒,終於在狂浪等人的竊笑聲中回過神來,不甘示弱的也衝到舞台前,天藍的旁邊高歌著。

 

又是一段間奏,萊兒一屁股撞開天藍身旁的境,咬牙切齒的問著「您真是不甘寂寞啊?不過是少個幾分鐘的關注而已……」

「好說好說,哪有你特地上台搶麥克風的招搖啊?」說完,天藍輕巧的轉了幾個圈,又回到境的身邊。

現在舞台上,看來還真有兩女爭一男的激烈戲碼……但是身處於台上的幾個人可是一清二楚,這當中根本就是一場兩個女人的比拼大會,不過不得不說這樣一場盛會,可是十分地罕見。

首先是難得亮相的樂團成員,長相清秀,但是一拿起吉他就全身充滿了傲氣,像是換了一個人的吉他手,同時也是這支樂團的團長,狂浪。據說年齡在20歲左右,真實姓名無法得知,只知道她是個吉他狂人。雖然此時此刻的她正傻笑著,笑得滿足……畢竟是曾幾何時她也能夠整到萊兒呀!

站在狂浪斜後方,是容貌冶豔,笑容卻十分溫暖的琴鍵手微風,年紀28歲的她,稍長於團內的其他人,是偶爾團長發神經或失心瘋時的團隊管理者,也是團裡或者好友中有心事想傾吐時所找的第一對象。

舞台中央的後半部,則是鼓手,驚雷的領域,娃娃臉的他怎麼看都不像是玩樂團的人,但他不但是,更是音樂界赫赫有名的製作人,年紀是僅次於微風的26歲。

最後是樂團的貝斯手,暴雨,年齡與狂浪相近的她容貌雖美,但卻沒有微風的冶豔,氣質卻是比狂浪還要嬌媚,她的身分是國內首富的千金,琴棋書畫精通,在叛逆期與狂浪相遇,後來加入樂團開始玩貝斯。

 

「我要與你相遇 每一個時空 想要獨佔你每一個守候 想要牽著你的手 霸道的許諾 就算偶爾錯過也無需擔憂 管他時間的洪流 就相信我有 超越的把握~」

 

而投入的唱著歌的,撇開咱們半路殺入的會長大人,這一位金髮的女孩,身分也是大有來頭;她的全名是萊兒‧波特‧提姆頓,德國希塔多研究所裡,曾經風靡世界的天才之一,不過她擅長的領域有另外兩人更擅長於她,她唯一贏過兩人的,就是體力和精神力。

「所以就等我穿越洪流 與你相遇下一個時空 你相信我就期待著守候 我會依約前來 無論什麼時候--」

 

 

待續‧‧‧

 

耶~~~~

終於寫出來了~~

本來在寫21回,

不過寫著寫著超長差點不知道怎麼結尾,

回家一趟,用了我弟那很傷心的電腦+鍵盤,

我清醒了!!!阿就早該分兩回了=口="

 

所以,就馬上修一修貼過來了XDD

唔唔唔~~話說這校慶不知道還要玩多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