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3

 

 

說出了自己的名字之後,保健室內有了短暫的沉默,境始終沒有接話,但是他走上前兩步,將天藍擁在懷裡。

「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種感覺……但是,我很高興自己把這件事情告訴了你。」天藍,她面帶著溫柔的笑容,再次啟唇說著,自己的故事。

「我的故事,要從大概四十幾年前說起,那一年,我的奶奶娜安莉亞20歲,隱瞞自己的身分到學校念書,又因為自小都在家裡自學,所以對外界事物十分感興趣,那時候,她認識了兩兄弟,哥哥的名字叫藍廷傲,他是一個才華洋溢,十分開朗陽光的人,總是自信滿滿,而弟弟的名字叫藍延傲,與哥哥相反,儘管他們名義上的父母是同一人,但是弟弟卻是二母所出,也就是中國人所說的二房、庶出,兩兄弟在與娜安莉亞的相處下逐漸愛上了這個女孩,而娜安莉亞也深深的受到哥哥的吸引,最後,她選擇了哥哥。」她仰起頭,望著境,目光既專注又深情。

「本來,知道自己輸給哥哥的弟弟只好退出,畢竟兩人是那麼的登對,但……某一天,娜安莉亞家裡的人,知道了她到學校上課的事情,礙於無法反駁她的意見,於是只得在私底下連忙的趕到學校,用勢力以及威嚴迫使學校配合以及行使娜安莉亞的各種特權。」

天藍深呼吸一口氣,繼續說著這個以前的故事「娜安莉亞知道後,萬分的無奈,但也只能接受……可是她始終沒把自己的身分告訴藍廷傲,對方一直只當她是普通的女孩,但是弟弟,卻在那一天,娜安莉亞家裡的人到來時,知道了一切,於是,他開始千方百計的接近她,並想方設法的要拆散兩人……想藉由與娜安莉亞在一起,得到那個在國家內擁有一切權利的地位。」

「為什麼?我是說,為什麼那個弟弟會改變?」境安靜的聽著,然後皺著眉提出問題。

「也許,權力是這個世界上,人人所追求的終極的目標吧?」天藍笑了笑,又繼續說著故事「但我想,弟弟應該是因為長久以來,一直因為哥哥的出色而受到挫折,所以終於無法忍受的想要贏過哥哥。」

「不過,愛情裡,從來就沒有誰輸誰贏。儘管弟弟總是百般阻撓,但是娜安莉亞和藍廷傲卻是越來越幸福。」突然地,天藍用力的深呼吸一口氣,又道「可是用盡了方法卻一直失敗的弟弟變得越來越偏激,他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來徹底破壞兩人。那一天,是哥哥22歲生日,但是弟弟卻另外用哥哥的名義寫了一封信給娜安莉亞,邀請她到一個“特別的”地方來為哥哥慶生。」

「那個方法真的真的十分特別。」天藍閉上眼睛,似乎在為奶奶痛苦的過去而難過「他用藥,迷昏了娜安莉亞,然後佔有了她--。」

「天藍!別說了--」境抱緊了天藍開始顫抖的身軀,十分不捨的阻止她繼續說下去。

天藍搖了搖頭,帶著笑堅定地看著他的眼眸「清醒後的娜安莉亞幾乎要崩潰了,可是自幼就必須在一個爾虞我詐的家族裡生存,她立刻就恢復了冷靜,並且當機立斷的做好了所有的防護,包括吃下預防懷孕的藥等等,事後她果然沒有懷孕,但是自己卻也覺得無法面對藍廷傲,於是躲了他好一陣子,直到藍廷傲即將畢業前夕,她終於鼓起了勇氣。」

「那一天,正好是奶奶的生日。她親自寫了一封信交給藍廷傲,希望他晚上能見自己一面。當晚,他出現了,看見了盛裝打扮後的娜安莉亞,美麗的不可方物。」

 

天藍輕輕閉上眼睛,想像著那一幕的時光,美麗的娜安莉亞與挺拔的藍廷傲--。

半大不小的房間裡,只點著一盞微弱的小燈,暈黃的燈光柔和的映照在兩人沉默對望的身影上,身穿一襲連身長裙,將長髮鬆鬆的挽起的娜安莉亞抬眸,深情款款地注視著藍廷傲。

「廷……」她輕聲的呼喚著自己這一生,最愛的那人的名字。

而藍廷傲望著如此美麗的娜安莉亞,竟一時說不出話來。

「我……對於躲了你這麼久的這件事情,一直覺得好抱歉。」娜安莉亞做了一個十分用力的深呼吸,才能忍住渾身的顫慄「就在你的生日過後,我不斷地躲著你……真的好抱歉……」

「安莉……我--」喚著她的小名,藍廷傲正想說些什麼,卻被娜安莉亞輕點在自己唇上的食指給打斷。

「噓--」她甜甜地笑了起來,藍廷傲這才發現,在她漂亮的臉蛋上,竟然還有仔細描繪過的精緻妝容,讓平時就已經美麗的她,如今更加的迷人。

她又輕啟了用唇膏點綴過的唇瓣「首先,我必須告訴你,我的身分,以及我的名字。我真正的名字,叫做雅安莉娜.席莫.艾塔特狄尼希斯,是這個大英帝國,正統的皇位繼承人。不過,其實我們一族早已經將皇位轉交給同為皇室的另一脈血緣繼承。現在,屬於我們席莫皇后一族的人民,多半都在愛爾蘭定居,兩年前我獨自出走,選擇來到這裡念書,不料,還是讓族裡的人們知道了,不過幸好他們認為,讓我出來受教育是一件好事,只是不能容忍我隱瞞身分。起先,他們想向全校甚或全世界公佈這件事情,但是透過我的強力爭取以及請求,他們選擇只告訴校方,讓校方多多照護。」

「可是我不懂,安莉,即使妳隱瞞了妳的身分,對我而言,妳還是妳呀!」藍廷傲對這件事情一點都不在乎,只是不解的擁抱住她。

「對……我的姓氏以及家族,與我們兩人的相愛無關,我也一直這樣認為……可是,直到那一夜--」雅莉安娜靠在藍廷傲的胸前,無助的仰起頭,豆大的淚水緩緩地滑落,可是,她咬緊雙唇,不允許自己痛哭出聲。

「--那之後,我時常在夢裡驚醒,然後衝到浴室拼命的刷洗自己的身體……因為我覺得……自己好髒好髒……」她將藍延傲對自己所做的事情全告訴了藍廷傲,當事情終於說完,她已經泣不成聲--。

 

「那一晚上,兩人緊緊的擁抱著,不放開彼此。」天藍再度地睜開了眼睛,澄澈的眼直望進境的眼裡,她又繼續說著「隔天,藍廷傲找來了弟弟以及律師,立下了一份文件,承諾,並宣告自己將要退出藍氏一族,入贅“娜安莉亞”的家族,從此定居在愛爾蘭。然後,一年之後,雅莉安娜也畢業了,畢業當日,她高興地牽著藍廷傲,與自己兩個月大兒子的手,一起回家。」天藍微笑著,說出兩人的“結局”。

 

「所以妳是說,那一夜兩人……雅莉安娜就--」境恍然大悟的點頭。

「嗯,所以才會生下席莫一族的小繼承人,那也是我的父親,藍德沃卡.席莫.艾塔特狄尼希斯,而中文名字叫做藍思齊。」

天藍又甜甜一笑,牽起境的手往保健室門口走去「但,這個又有點長的故事,我晚上再告訴你。」

 


待續...

 

然後,待續後,我就痛苦的發現,

又延長出一篇了@@

哈哈哈哈哈哈~~

家族內鬥那方面我寫的好痛苦啊!!

嚴格說來,噢!好吧!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寫壞人寫得這麼壞的(?)

頭一次生出一個角色就這麼痛恨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回,下一回……

嗚嗚~先接上再開始好了~~~

然後我要讓他們一起睡一起睡(神經病XD)

((話說這橋段是第一代(?)戀愛旋律~時用的梗XDDDD))

(((只不過出的時間偏早:PP(意思是現在只不過讓他晚了點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