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11處特工皇妃,

這是一部六集的長篇小說(對我而言,這厚度+集數真的好長=口=)

 

關於穿越小說,這不是我看的第一部,顯然也不會是最後一部。

這類型的小說熱潮好像一直沒停過,我有曾經想找過到底是從何時開始的,但最後總是作罷。

 

印象中,第一次看穿越,應該是言情小說的單本裡,可是詳情如何我也忘了。

總之,看過了各種各樣的穿越劇情……,自己也嘗試的寫過一些(不過目前還在待續中)

 

再回來說到這部特工皇妃,其實個人是覺得裏頭殺伐太多,

而且一開始就把男女主角給說了出來,讓人沒得猜,也沒機會多預測,

整個看到現在,當中最可憐的我想莫過於國家內的人民以及一夥出生入死的兵將吧。

 

雖然有女主角從頭到尾的支持以及守護,卻一直遭受國家領導者的拋棄(?)……。

 

結局如何我還不知道,但是,故事本身的設定上,

讓我哭笑不得的是,兩人根本已經是親人了吧?

(講到這邊我才發現原來我深深的是女主角VS別人比較好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咳恩!講完了看書的心得,

講講寫自己的心得,

其實我對自己的故事一直沒啥自信,

而且,我相信沒多少人知道這件事情

(因為~雖然我不怎麼在乎那少少的點閱率但是還是會不自覺地注意有沒有人點閱過……(遠目))

 

然後,我要說,其實我寫到現在的每一篇小說都很不滿意,

每一次重新看過都會想要砍掉重新寫過。

 

就拿某一篇寫過在寫過的故事來說,如此這般。

 

*   *   *   *   *

 

戀愛旋律,最早最早的名字,叫做"戀音",但其實整部故事沒什麼講到音樂(被打),

這故事裡的女主角,是我截至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個:)

但是整部故事卻也是我目前為止寫得最痛苦的一篇,因為故事內涉獵的事物太廣大

(而這也是沒有講到音樂的主因(再次被打))

 

幻想協奏曲,這部原先是想要手寫,卻因為手寫字太醜 + 沒靈感而改成電腦輸入。

而這篇故事則算是我第一部正式參與有外界(?)生物的故事。

 

我的同居戀人,這是一部本來名字只是隨便定一定,到最後說要改卻到現在都還沒認真想過的一篇故事(三度被打)

其實到現在,我幾乎已經忘記最初說要寫這部故事是出自於什麼原由,因此現在惡搞到讓某部已經完結的男主角出來救場面,

但是卻搞得自己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寫~~

 

四神傳說,看完某兩部動漫後很熱血的想寫的作品,最初版本已經完成,但是在張貼的網站收台後,也跟著不停地進行改版。

兩部做結論,可是我現在還卡在重寫的第一部的結局那邊……張貼在一個我很久沒去觀望的部落格–伊莉,我想如果還要再貼過來這,

應該又會再改寫一場吧(你想改幾次阿你!!)

 

然後還有無數的看都不敢看的短篇,

唉~資料夾裡的中英文和全形符號,是從立志寫作開始到現在的全部心血(可是某次衝動後不小心把完成作品刪除了QQ)

外加完結的作品還好在信箱裡還應該找得到(只是當時年紀小,不知道可以做夾帶檔案的動作(聳肩))

 

也因此我實在懶得回去整理信箱,除非,

某個以上提到的故事完結了,或徹底絕念了才會回頭翻找(?)

 

噢!對了,我還記得有一篇故事,

那篇好糟了個糕,可以算是最初最初的戀音,因為,故事是動漫同人改編文,

說是這麼說,卻只有主角的名字與該動漫相同而已(再次聳肩)

 

篇名阿,叫歡喜冤家。

故事劇情一整個呢,是比戀音還要亂的亂。

(但至少沒有很離題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