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

 

印象中,我從來沒有專注、完整地,

看完一部連續劇過。

 

不管是最早期的偶像劇、現在的華劇,

日劇、韓劇或者美國的連續劇--

 

就我有印象所及似乎都沒有哪部能夠看完--

也許,

前幾年看的Hellcats(?)第一季能算……吧?

後來有沒有第二季也忘了查--

 

還有Pretty Little Liars

雖然每集都追,結果也只停留在第三季第一集,

(因為手殘一事,影片什麼的全部沒了=口=")

間接導致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理解,A這個角色為什麼像是不死者一樣,又好像人人都是A一樣--

(離題XD)

 

感動是,

2013年韓國的一部連續劇,

繼承者們

 

不過我卻是在2015年的最近一個月才開始看,

在這之前,曾經斷斷續續看了幾集,

總之第一次就是在一個沒能看完的機緣下,

認識這部戲。

 

(關於看電視,我好像真的有一大篇怨言可以講TAT)

((所以難怪我都看小說,書就一本,沒人跟我搶XD))

 

嗯哼(又離題)

 

2015年的電視台重播(該台算首播?)

很巧合的剛好又在那個第一集播出的時機被我轉到(XD)

雖然一小時的時間裡面,仍然是斷斷續續的被轉開很多次=口="

((甚至很多段被說沒什麼重要的就轉台了(泣)))

 

所以後面發狠,那就先不說。

"戥昁彂僩儎哾"

 

哼哼哼哼~

於是在一個沒人阻止我的情況下,

更棒的是總算不會再因為廣告轉台而錯過(笑)

 

用兩周的時間看完了。

二十集而已,

(每集大概58分吧XD)

 

其實標題要用感動,

寫著寫著我覺得倒不如該說是瘋狂--

 

不過這不能說,說了會OOO。

 

昨天第一次把整部看完了,

結果大概是因為一邊放著幾首主題曲,

於是很瘋狂的,當個一整天都沒出門……

吃喝+洗澡只用了一小時左右其他時間都窩在電腦前的--

 

粉絲?

 

哈哈哈~

朴信惠真的很可愛呢~

 

然後這幾天,沒看影片的時候,

讓我有點想起了幾年前也很瘋狂的那部電影,

歌舞青春,

同樣讓我入迷的,可愛的女主角,

Vanessa

 

其實兩部戲說起來,

特別吸引我的點,

應該都是在男女主角的互動,

當然女主角的部分占據的比較大(強調什麼xd)

 

青春,有歡笑、有淚水,有離別,然後找回--

其他還有什麼呢?

 

嚴格來說,就是看一群帥哥美女很過癮(喂!!!!)

 

啊啊阿……

 

其實我也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我在不知不覺,

 

對一部戲這麼著迷,瘋狂--

會在短短一天之內,幾乎全部重看一次(當然,只挑角色(?))

 

恩,

寫到這邊,

我累了阿阿阿--

 

咳~

為什麼經典台詞幾乎都給男角呢?

 

唔,我決定去睡覺了。

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因為一部戲(已完結)沒看完會睡不著的=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