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34

 

 

德國 慕尼黑 郊區

「回來了嗎?」男子獨坐在室內的陰暗處,仰望著唯一一扇沒有拉上窗簾的窗戶,癡迷不已的視線緊盯著外頭的燦爛,喃喃自語著「我的陽光……」

 

 

叩叩叩--一陣敲門聲陡然響起,隨後一名身材高大、五官清秀俊朗的年輕男子推門而入,踏入後的他露出訝異的表情,望著雙胞胎兄弟「日,醒了?」

沒有等兄弟有所回應,男子側頭將推開的門完全打開,幾步退出了房外,再次進入時推著一輛小推車,車上放滿了精緻的早餐,他一邊前進到房間中央的小桌旁,一邊笑道「真難得,平日不睡過中午不肯醒的人今天倒是很早。」

「……回來了。」名為日的男子沒有回頭,也沒有回應兄弟的調侃,只是喃喃的念著這句話。

匡瑯--

聽見日的喃喃自語,天訝異的摔掉了手上的餐具,但隨即鎮定的撿了起來,一臉認真的問著「是她?」

日點點頭,視線再度望向窗外「睽違了七年--」

 

同時 機場

「真的回來了呢。」外型獨特搶眼的六人一齊步出機場,萊兒有幾分感慨的望著周圍說著熟悉語言的人們。

「當初好像是說,一輩子不回來對吧?」薩恩挑挑眉,側過頭望著萊兒。

「可不是~當初在那個小屋裡……飢寒交迫的三個人,咬牙切齒的發著誓--」

「是嗎?」天藍帶著一抹淺笑,淡淡的說著「我怎麼記得我好像有說過,還會再回來,還得解決一些事?」

「咦~~你有說過嗎?哈哈哈~」萊兒一臉無言的乾笑著,打著哈哈……當年的一切她還是歷歷在目--

 

那個破舊的小屋裡,三個女孩只能趁著天氣還好,趕緊衝出去找點什麼回來保暖或充飢,萊兒與薩恩因為這樣的情形苦不堪言,雖然兩人的早年的經歷混亂,但好歹從沒像現在這麼苦過。

就好比萊兒,在她過去十五年的歲月裡,起碼六歲以前家庭和樂,幸福美滿,只是七歲那年發生父母過世,家產爭奪戰等不幸故事,但是在兄長的護衛下,也沒有什麼苦難般的顛沛流離,在然後,八歲那年便進到研究所……享受著與六歲那些年不相上下的奢華生活。

而薩恩呢,十三歲的人生裡,三年的家庭溫暖後雖然是殘酷的家破人亡與街頭流浪,不過靠著她的聰明才智,畢竟在兩年的流浪裡,沒有受過什麼苦難,然後六歲就進入了研究所,享受起位在高位上的種種福利與特權。

「我、我發誓--」萊兒舉起右手,做出立誓的動作,冷的牙關頻頻打顫的她頗沒有平日的意氣風發「我、我要是離開這裡,第一件事情就是……炸了這片廢墟!」

「我、我也是!而且……還要吐上幾百次口水,這是我人生的汙點阿阿阿--」

「你們兩個也該夠了。」不管在什麼環境,什麼情形下的天藍,依然維持她一慣的優雅美麗,儘管頭髮粗糙不堪、衣服破舊凌亂……小臉也因為這些日子的奔波而髒汙了起來,但是她依然的美麗迷人。

「我們不僅該保存這裡,還應該在這裡留下些什麼。」天藍靜靜的說著「為了未來回來的我們做好準備。」

 

七年後的天藍再度睜開了美麗的雙眼,勢在必得的自信目光遙望著某個遙遠的方向「現在,我們回來……告別過去的自己了。」

 

「啊啊……」遙遠的方向,那座小屋裡,那扇窗前,七年之間從未如此靠近窗邊的男子輕輕笑了起來「歡迎回來,我的,陽光。」

 

 

 

待續‧‧‧

 

哈哈哈。

回頭去翻了翻前面的故事,

然後發現,

TMD本來我的“壞人”只設定一個,

結果在最後面這邊,

變成了兩個(竟然分裂進化了(被巴))

 

不過,最原始的那一個壞人,

嗯哼,我不會寫(攤手)

所以,只好寫成我會的版本(嘆氣)

 

阿阿阿阿~夏天到了!!!

(其實我戀愛旋律的思緒已經都飄到日本篇去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