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時候就會有種想要逃避的心態。

 

於是我跌醉進以前的世界裡,懷念。

 

懵懂的自己,傻呼呼的自己,

天真的自己,簡單的自己,

 

為了"什麼"而傻傻向前衝的自己……

懷念的大一時光,是段不知不覺電話費可以講到一千多的時間……

在電話裡哭著、笑著、不知所措著……

儘管門號停了,我還是記得,0934486--- XD

 

雖然,後來有了亞太,所以中華轉回預付卡,再來就因為沒有儲值(因為剩三四十塊都沒講完,然後也懶的儲)被停話,

在然後的亞太又因為種種原因轉成了遠傳……

到現在多了一支台灣大哥大(BUT,我只知道用它來打電話而不知道台灣大哥大到底幾號來著~)

 

恩~曾經看過某篇轉文,

說是十年以上沒換過手機號碼的人很專情……

這點我已經沒辦到了~哈~

四年來可以說是辦了三支手機(?)

然後有手機的(國一到現在)~

恩~我已經有過大概四支號碼了~

第一支~因為種種原因被停話了~

第二支~因為轉了又沒儲值被停話了~

第三支~亞太轉遠傳~我要靠她撐過十年二十年(哈哈)

第四支~因為聽說只有三年的時間,時間到就自動停話這樣,所以也沒啥好記憶的……吧?

 

唉唉~說是雨後,卻說起了電話@@"

 

恩~中華的手機,我很愛。

很愛很愛很愛很愛。

只是他的功能實在太先進(配備了自動關機技能……),在加上可能太稀少,所以電池停產@@"

(然後本來應該有兩顆電池輪替用的,手機……卻因為一時疏忽,導致備用電池被個小屁孩拿去玩(丟進垃圾桶的遊戲(掩面)))

((雖然我認真的覺得,他開不了機的主因應該是因為淋了太多雨……遙想我大二(遠目)))

最後手機還留著,只是不能開機了……當然我也不是傳說故事裡的大雄,可以為了重新啟動多啦A夢而奮發圖強的念書到研究發明什麼的--

所以,就只好留著做紀念拉~

 

恩咳,然後我也很喜歡亞太機的功能,

那個嚇死人的震動!!!

((因為不喜歡鈴聲,所以我都只轉振動XD))

後來,因為朋友需要所以轉手XD

 

再來是之前辦門號送的白色手機,

上面有很漂亮的花,基本上跟中華很像的手機,

只是有藍芽功能,所以不再需要插著USB傳輸資料(雖然我覺的藍芽並沒有比較好用@@")

後來給了老爸,但是在後來,因為螢幕又壞了(?!)

所以,大概又變成小屁孩的玩具了--

 

最後是現在這支,辦台灣大哥大送的手機,

智慧型的,

一言難盡的智慧型手機。

 

保護套難找~哈哈哈

除此之外,好像也說不出挑剔的話來XDD

 

 

((嗯哼,大離題。))

 

這幾日下雨,

雨後,

出現一堆蚊子。

 

每每從公司,離開,

身上變多出一堆蚊子的吻痕……

我說你們要不要這麼熱情!!!

 

恩,雖然我很想去淋雨……

不過,

唉。

 

時機總是不對。

不對阿不對。

地點,也不對。

處在一個做什麼傻事都被念透了的環境裡--

 

唔。

我想用力的,去奔馳。

在自己給自己的期限之前。

去瘋狂,去做自己。

 

阿阿~

原來已經快要過了一年。

原來已經過了X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