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瑣事實在有點亂七八糟的無言以對。

 

嗯哼,

最近一直在想一號不可能的人物,

要不然就是太遙遠的目標。

 

我的天~

一顆心是必須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沉靜的了?

 

試圖要去思考一段句子,

卻是開頭的三個字都寫不下去……

 

我需要刺激!我的生活,

需要一點點心動,一點點激動,和一點點的~

隨機。

 

 

我幾乎要把我從以前到現在的心動感用完了?

生活中沒有新的觸發點好像真的會卡關。

 

現在進展是LV 23,

經驗值,8428/8760

 

((其實我已經不太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了,有人會看的懂嗎=口="

 

唉唉唉~

回顧一下,我以前是哪來的念頭要寫那些18+的劇情呢?

現在連牽牽小手都讓我寫的好熱血激昂(誇張了)

唔唔唔~

我真的也好想要寫那種讓人家看兩段就臉紅到看不下去的句子啦(意義不明)

 

可是在現在的自己面前,那種句子是無論如何都寫不下去的。

((因為寫到自己口乾舌燥這……這能看嗎?))

 

唉呀~只好多看點"參考品"來研究一下了

(((誰快來阻止她啊!已經沒有人知道這傢伙再說什麼了!!!

 

 

嗯哼,

渣渣的心情記事,渣渣的心得感想,渣渣的瘋言瘋語,

渣渣的抱怨……

 

天啊!我快一星期沒握筆畫畫了!

作品進度都是零啦!!!

 

還有,MOCC那個跟我的電腦是……果然就不和嗎?

昨天才測驗,今天差點開不了電腦=口="

 

我該拿你(們)怎麼辦啦!

 

 

唉。

真是渣,一團渣。

去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