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5

 

「……」桑璟薇端端正正地窩坐在大床的一角,雙手緊張不已的絞扭著裙襬……像是感受到生命威脅的小動物一樣。

「嗤……」房間裡的另一個人,忽然間發出了這樣的聲音,但卻只有這樣……便再也沒有其他聲音出現。

而他這一個小小的動靜,讓桑璟薇像隻驚弓之鳥般,迅速跳起來往門口衝去「娘~~救命~~~」

 

「三更半夜的,不要吵!」孰料,腳都還沒跨到門邊,門外就傳來這聲喝斥。

 

「嗚……」被罵退了的桑璟薇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自家老媽(從回家後的一切卒仔舉動就可以知道。)。


「有那個膽子偷跑,怎麼就沒留點智慧分析一下,被拆穿後的計謀呢?」床上的男人好整以暇的揶揄著,而後頗愜意的伸展著四肢,舒適的由坐改躺在床上。

桑璟薇咬牙切齒的瞪著那個佔據自己的床的男人「要不是你,我需要這麼狼狽嗎?」

「嗯?」男人瞥來一眼,眼中充滿了恥笑的意思。

「……看、看我做什麼!我、我、我又沒說錯!」望著他的眼睛裡參雜了心虛,自知理虧的桑璟薇用力吞嚥了口水,硬著頭皮嗆道。

「哦?」男人縮回枕在腦後的雙手,環在胸前……嘴角揚起一抹迷人的笑「那麼……是誰說要想想看,結果隔天一大清早,就收拾行李逃回老家?又是誰連一聲邀約或者告知都沒有,就逃的遠遠的……讓我這樣千里尋妻?」

桑璟薇氣勢瞬間弱掉「我--」

「原來妳還知道是妳啊?真是謝天謝地~要不我還真是不知道,得到何年何月才聽得見妳的坦白認錯呢!」

「我……姓軒轅的!是我理虧再先所以才讓你,但你現在是拿雞毛當令箭還是怎樣?我不過是懶得跟你辯解而已--」被軒轅弘恥笑、揶揄了老半天,一股氣始終憋著不敢大喘一口的桑璟薇爆發了。

 

「吵屁啊!」砰的一聲,門被用力推開……隨之而來的是桑母憤怒的鐵拳……。

 

*   *   *   *   *

 

浴室裡,被母親教訓了一頓的桑璟薇此刻正緩緩地退去身上的衣物,身前置放的等身鏡裡……清晰的映照出她赤裸的身軀以及臉上不容忽視的哀怨「真是人善被人欺……誰能想得到不過就是帶個路,結果竟然把自己推進這種坑裡--」

嘩啦啦~~抬起修長的腿邁入浴缸,那微微冒著熱氣的水立刻將她環抱,此刻舒適的水溫本來該是要沖去她一身的疲憊的,豈料……現在的她只有滿心的悲歎「唉~~~人家哪個家裡面看見久沒回來的孩子不是舉家歡騰的?怎麼我們家這麼異類……竟然反過來熱烈歡迎那種妾身不明的男人--」

 

「……噢~我要這種愛的原味~超越時間~我們用一萬年讓愛還原~~~」終究,熱水的包圍下,桑璟薇還是自在地閉起了眼睛隨意哼唱著歌……稍早的鬱悶似乎全忘了「--給我真愛~讓我甜在心裡--對了!」

一段歌詞還沒唱完,桑璟薇毫無預警的自浴缸內爬起,從一旁的衣物籃中挖出自己的手機,半靠著浴缸撥出了電話「……喂?是我。你--」

「耶!LOVE YOU~」五分鐘後,桑璟薇雀躍的對著電話那頭這麼喊著,便放回了手機,又放鬆身心的泡回浴缸裡。

 

 

待續‧‧‧

話說這一回醞釀的頗久。

其實也不是不想寫,只是我原先想好的梗,都忘掉了了了了(回音)

然後又是夏天(我已經沒有暑假了(哭哭)),又然後不小心出了個車禍,

導致腿腳不舒服,再者,

近期其實寫文這回事,對我而言頗為無力。

我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辦法好好的思考了……

但就現實面而言,到底在忙些什麼我也不甚了解(?!)

 

很茫然阿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