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的字詞很多,

本來想要很長一篇的複製貼上,

但其實我也懶得一個一個去看完(有沒有這麼懶!?)

 

所以呢,

就簡單說一下~~

(於是開始離題了)

 

話說這一段我刪了又打打了又刪,持續了給他三四次。

有的太偏政治了,有的太大女人主義,有的又自己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

 

FAMILY

 

我的家庭很可愛。

一般家庭通常是慈母嚴父,但我家偏偏相反了。

小時候有印象以來,考不好、學不會、跟弟弟吵架了,無論如何就是老媽棍棒伺候。

國小到國中,老爸的存在,就是上班跟睡覺。

(曾經鬧過的笑話~問:妳爸勒?答:睡覺(老爸:明明就是去上班(泣)))

 

哈哈哈~到現在我爸還是時常拿這件事情調侃自己。

然後阿~我覺得男人是天這句話有爭議性在,

但又有時侯覺得它TMD的有道理。

 

有些事情給男人扛。要當"天"就去扛!!!

不過有些女人當自強的我也覺得很讚。

 

又然後說實在的,

有些人只會出張嘴實在……

因為我就是那個只會出張嘴的,所以感觸特別深。

有些人呢,就是喜歡大放厥詞。

就像我,我也喜歡說一下哪裡的需要改進哪裡的需要怎樣。

大話人人都會說,

那我就意外怎嚜那麼多人會說,還是可以讓世界亂成這個樣子?

 

所以我說我最大的願望是    

小小的夢想,是能出個幾本書。

 

話說了我覺得君主專制的時代除了人權少了點、言論自由少了點、生活上風險大了點,

但是和平了點,畢竟一人說了算,總比還要在那裡少數服從多數多數尊重少數來得好,是吧?

可以君主專制在加一點點的人人平等,不過什麼都畢竟不是完美的,

反正作夢嘛!誰不喜歡多一點自己喜歡的因素呢?

 

欸!!怎嚜長篇大論的離題了這麼多?

說到哪裡去了?

對,說到F,

 

可是其實我最初發這篇文的目的跟哪個F開頭的字都沒關係。

 

因為我只是想說,我因為沒有更新資料,所以就沒帶隨身碟回來,卻又偏偏挑這次想寫點什麼,於是只好乾想著。

然後又想順便提一下,我老爸跟老媽的笑話。

 

哎呀!!!

反正這一篇就這樣胡言亂語的帶過了,

就在一片的大放厥詞中度過了,

 

其實我念了四年大學出來,只是徹頭徹尾的了解了一件事,

那就是,"懶"果然是最能代表我的一個字。

而發呆就幾乎要成為我的代名詞了。

摁,

就這樣在一片的亂七八糟的吐槽和妄想和宣言中,結束了。

 

其實整篇的重點就是,

 

我難得想寫東西噢!但是沒帶隨身碟,只好又繼續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