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還真是久違
(((什麼跟什麼?


看到這篇~喜悅
都不敢承認這是歌詞了!大冏!

到底是國中還是高中寫的勒~
((這麼羞澀的事情就不要去想了吧  (((毆飛

><><><><><><><><><><><><><><><><><><><><><><><><><><><><><><><>

喜悅
我不是一個人回想 也不會一個人感傷
心中的激昂使我想要不顧一切旋轉 隨著樂曲高唱 心中的淚早已飄散
我感覺快樂回籠 微笑全慢慢展露
我的心開始想要出去遨遊
我的心十分想要翱翔空中

現在的快樂將筆墨難容 竟然只有高歌的衝動
淚水不會在往下流動 喜悅的心竟然如此流竄
喜悅的心竟然如此衝動 喜悅的感覺竟是如此快樂
喜悅一切 使我忘記過去的傷痛
喜悅從現在起 成為封印 那哀傷的枷鎖 

{副歌}

這快樂筆墨難容
這哀傷不會再有
現在只想快樂轉動 這樣的心情 是前所未有
喜悅的心竟然如此流竄 喜悅的心竟然如此衝動
喜悅的感覺 竟是如此快樂
喜悅的一切 使我忘記過去的傷痛
喜悅 從現在起 成為封印 那哀傷的枷鎖
喜悅的心竟然如此流竄 喜悅的心竟然如此衝動 
喜悅的感覺 是如此快樂
喜悅的一切 開始慶幸擁有過往哀痛

><><><><><><><><><><><><><><><><><><><><><><><><><><><><><><><>


看完這段,
然後……沉思了一分鐘
深深覺得,
我還是不要太常去緬懷過去好了,
免得一天到晚看到這種想給自己一槍的東西  ((掩面

還有好幾篇很丟臉的!
可是……
不知道哪條神經故障,
明知到丟臉卻還想貼= =""
真是徹頭徹尾的"S"!!!!


阿哈哈哈哈哈~乾脆全丟上來!
(((既然要丟臉就一次丟個夠XDD

><><><><><><><><><><><><><><><><><><><><><><><><><><><><><><><>



當我選擇真愛時,他是否會是我的真愛呢?


New,
 
新生活。
新群體,新體驗。 

一切都是新的,
 

我呢?
 
是否有變新?有沒有所改變? 
疑惑。 

因為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否是對的,
 
也不確定自己的未來是否要繼續? 
只好努力吧! 
這是唯一可以確定的一條路。

開啟了,新的一頁,

但,
 
是否真的知道, 
自己要什麼? 

><><><><><><><><><><><><><><><><><><><><><><><><><><><><><><><>


打開,新的一章,
 
但卻總是空白。 

提起筆,正要下,
 
腦中卻是空白。

想不起來剛剛的澎湃是什麼?
 
想不到剛剛的充實是什麼? 

剛要下筆,可笑的發現,

 

世界是一片空白。

 

 

Fin.

 

 
><><><><><><><><><><><><><><><><><><><><><><><><><><><><><><><>

 

絕望 by 星語&月漪


當我發覺到這些事實,我想哭泣
...

在我寫下這些字句時...淚水已經乾涸了...

 

 

我們,不想再去相信;不想在感受死心... 我伸出雙手,伸向遼闊遙遠的天際...

似乎想要抓住什麼,卻無能為力... 當我和妳費盡心神思考一切時...

多少人在乎?多少人理會?

在這片你我都已絕望的廣闊天空下,有多少人在訕笑著?

過去的努力,我已經不在回望...

我們仍舊努力...

 

那些訕笑的人,我們不理會、不相信...

在這片,只有我們相信自己的天空下...

散發屬於我們倆的光亮吧!

絕望、不相信、失望、孤單,所有世間的酸甜苦辣,我們嚐遍了...

 

我的世界,只剩你;妳的世界,還有我...


><><><><><><><><><><><><><><><><><><><><><><><><><><><><><><><>


好了,這麼丟臉的事情我終於做完了!!
貼完這些東東,
下次要貼的就是家族中的小說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