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
被想愛的心情阻礙。

我就是我,不想再假裝是誰。

*   *   *   *   *

你望著我,我低下頭。
你走過來,我退後。
你微笑揮手,我傻笑而過。

你目不斜視的走,留下我滿心的痛。


很喜歡,

這種情緒滿溢的衝動,
想愛,卻不敢勇敢說出口。

不勇敢,
卻奢望……

想愛,卻又矛盾的懼怕。

放棄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

我卻始終覺得,沒有說出口……
是永遠沒辦法對你忘懷,
哪一天,

我可以親自……
從你口中得到死心的理由?

說出愛,固然需要勇氣……
但是放棄愛,更需要有所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