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後‥‥


「不!這、這不可能的‥‥」依情無力的癱坐在浴室的地上,雙眸出神的瞪視著手上的東西
鈴鈴鈴-鈴鈴鈴鈴--聽見電話鈴聲,依情努力撐起身子,走向外面接起「喂‥‥」
「依情‥‥怎麼了?怎麼這麼久才接電話?」電話那頭的汪柏淵體貼的問候
「學、學長‥‥我‥‥嗚嗚嗚」話未說完,依情已經淚如雨下
「依情?!妳冷靜點,好好的說清楚啊!」
「學長,我想見你‥‥」

十分鐘後

砰砰砰--依情的門外傳來焦急的敲門聲,下樓打開房門的依情,立刻撲進汪柏淵懷裡
「依、依情?妳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我‥‥先、先進來--」本來想開口的依情在瞥見外頭的大雨後,歉然的望著汪柏淵,並將他拉入屋內

「學長,毛巾‥‥對不起,在這種下著大雨的夜晚還把你叫來--」
汪柏淵接過毛巾,深情款款的看著她「依情!妳明知道只要是和妳有關的事情我就無法置之度外了,何必要用這麼抱歉的口氣呢?」
「我‥‥學長‥‥我無法承擔你對我的好‥‥我是壞女孩‥‥我不配得到你的愛‥‥」聽見他如此關心自己的話,依情忍不住又開始哭泣
「別這樣說!是妳太好了,配不上的人只怕是我‥‥現在,可以告訴我到底怎麼了嗎?」他溫柔的安撫著她
「嗚、學長‥‥我‥‥」依情咬緊嘴唇,頭也低下去‥直到汪柏淵伸出手輕輕揉著她的頭,她才像下定決心了一般,開口「學長‥對不起‥‥我、我好像懷孕了」
汪柏淵有片刻的怔愣,而後才用立抱緊依情「不要委屈自己,是炎廷風的對吧?」
「學長、我‥‥對不起,我在和你交往的期間‥‥還是有和他--」
「我知道,因為時常看見妳身上有奇怪的吻痕,所以早猜出妳們的關係,他還不知道嗎?」
「嗯,我剛剛才檢測過‥‥仍處在震驚的時候聽見你打來的電話,直覺要向你求助」

「那,明天妳先去診所做檢查,確定了再告訴他‥但如果、如果他不肯負責‥‥那我會娶妳!」
聽見他的打算,依情感動不已「謝謝你,學長‥‥但是我不能讓你為了這個不是你的孩子,付出一切。」
「我不在乎那些--不過,還是得看結果以及炎廷風的打算‥‥」
「嗯,我會自己告訴他」
「需要我陪伴妳嗎?我擔心妳--」
「謝謝,但我想我可以自己去。」對他露出笑容,依情堅定的說著
「好吧--」鈴鈴鈴~「喂?媽‥恩,抱歉,那麼晚還衝出來‥‥沒什麼事情‥抱歉,讓妳擔心,喔‥晚安」
「是伯母嗎?」
「是啊,可能是我剛剛急著跑出來嚇到她了‥‥」
「那你還是趕快回家吧,免得她擔心--」依情連忙站起身,拉著汪柏淵走出家門
臨走前,汪柏淵輕輕的在她頰上印下一吻「妳好貼心‥‥那我先走囉,要好好照顧自己!」

「晚安。」揮揮手,依情轉身走回家

才剛分離的兩人,卻完全不知道剛剛進出以及親吻的畫面,全映入隔壁那滿臉忌妒的男人眼裡‥‥

*   *   *   *   *

隔天下午兩點 N大,貿易管理學系一年級教室

「請問,可以幫我叫一下炎廷風嗎?」依情手上拿著一張紙,緊張的站在教室外面,左顧右盼後拉住一名即將進教室的男同學
「噢,好的‥‥」他紅著臉看向自己被校花拉住的手,然後才後知後覺的往教室內看了一圈「抱歉,他好像不在耶!不過也許是在圖書館,最近他有空都會在那裡。」
原本因為聽見他不在而有些失望的依情,在聽見男孩給予她的指引後,鞠躬道謝「是嗎?謝謝」

N大圖書館,裡面的書籍包羅萬象,天文地理文學史記‥‥通通涵蓋,是座藏書驚人的巨大圖書館;此時圖書館裡,卻意外的沒有人‥無論是查資料的學生或者是工作的人員,裡頭沒有人,只有無數的書與巨大的書架

「真奇怪,這時間是下課,但是竟然沒有半個人‥‥連校工都不在‥‥」依情小聲的在圖書館內走著,突然,她聽見一個細碎的聲音,於是朝著聲音而去--

她看見半裸著的男人與女人,愣愣的在那裡站著,她感覺心很痛、很痛‥‥這股痛,誰能平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