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快的又來到晚上八點半‥‥低頭看了看稍早在家裡和那三個設計師搏鬥很久才肯讓我戴上的手錶,(那三個人說什麼和整體造型不搭配‥‥硬是要從我手上拔下來‥‥)嗯!很好,剩下30分鐘就可以走人了‥‥低頭,再咬了一口食物‥‥恩,不錯的餐點

撇開不時有人走過來跟我說恭喜恭喜之類的話,搞的我一頭霧水的接受人家的道賀‥‥瞧瞧,眼前又來了兩個人‥‥一個胖胖的大嬸和瘦小的男人,標準比例啊!在某些劇情裡--

那位胖胖的大嬸先是這樣過來握住我的手,然後又輕輕的拍兩下「雨然阿,想不到阿姨難得從日本飛回來看妳,就是要來恭喜妳長大呀!呵呵‥果真是女大十八變!!恭喜恭喜啊‥‥」
「嗄?噢‥‥謝、謝謝」

剛送走那位稱謂我連喊都喊不出來的“阿姨”以後,又來了兩位‥‥身材窈窕的漂亮辣媽、和英俊帥氣的叔叔,但是,我依舊不認識‥‥

「雨然呀,伯母可是很高興未來會多一個像妳這樣可愛乖巧的媳婦喲!」那位辣媽一走過來,高興的牽起我的手,然後‥‥抱在胸前,這樣對我說著‥‥?!媳婦?啥啥啥?
我連接話都來不及,那位帥叔叔也開口「是阿,雖然我們那兒子有時候有點皮‥‥但是伯父保證,和他在一起,絕對不會吃虧的!這小子就像我年輕時一樣,女孩子一個一個迷倒!哇哈哈哈哈哈!」

「蛤?」終於,讓我發出一個蛤的單音節,然後的動作又殺的我說不出半句話

「哎呀!我還想說找不到你了!想不到你們已經找到雨然了呀!柏均、琳菲,真高興十年前的夢要實現了!」該死!老爸老媽怎麼偏偏要這時候跑出來插嘴
「就是阿,不過我們家阿雋能和雨然這樣的好孩子在一起,不知道會不會太虧待雨然耶!」
「媽~你們在說什‥‥惠姐!妳做什麼把我拉過來啦!」好不容易有一句插話機會的,正當我準備問出問題,眼前走過的人將我拉走‥‥讓我問問題啦!

惠姐哀怨的看著我「嗚嗚‥‥人家今年都19歲了‥連個男朋友都沒有‥‥為什麼妳會這麼好狗運啊‥‥嗚嗚‥‥」
「咦?」惠姐說話顛三倒四的,於是,往前一站,哇靠!她是喝了多少酒‥‥渾身酒味,而且‥‥喝醉就算了,還抱著我發酒瘋‥‥?!難不成我今天犯小人喔?

***   ***   ***   ***   ***


鐺鐺鐺---突然,一陣配樂彈奏起來‥‥台上站的人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小沅「各位好啊!歡迎大家今天來到何雨然的17歲生日宴暨訂婚派對!」

喀噹--好不容易擺脫發酒瘋的惠姐,正準備將東西吃進去的一口餐點連同叉子一起掉回餐盤中‥‥訂婚!?這是怎麼回事!!不過沅也沒讓我錯愕多久「現在,我們請今晚的女主角–何雨然上台吧!」

然後,我被眾人的歡呼聲迎上舞台‥‥沒辦法,我的心情依舊沒辦法調適過來‥‥我在台上啞口無言的站了兩分鐘,又聽見沅拿起麥克風這樣說「女主角已經上台了,那麼男主角呢?他怎麼可以讓女主角孤單罰站勒?現在,就讓大家一起大聲歡迎,嚴雋吧!!」

「蛤?!」我在台上,不顧我今天穿的非常有氣質‥‥頗沒形象的張開嘴巴大叫!「我什麼時候和嚴雋是未婚夫妻!!」

眾人聽見這句話,有的大笑、有的錯愕;倒是站在我身旁的小沅用力的敲了敲我的頭「笨蛋!外面的告示牌寫得那麼清楚‥‥“何雨然生日派對&與嚴家長男訂婚派對”耶!」

「騙、騙人!」反正我死都不相信這件事情就對了!
當我仍然處在自己的世界,很窩囊的當縮頭烏龜時,我耳邊清楚的聽見這一句「但是,無論妳相不相信,這都已經是事實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